公告版位
阿寶 ==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
阿笛/阿D ==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
阿喵 == 寶娘 == 小雅,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
阿熊 == 寶爹 ==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
......這是我們的故事。

今天掛32號,可是還是過號了。阿熊很早就來接我,可是路上遇到白事又下大雨,結果塞了車,一塞就是幾十分鐘.....


 
寶寶今天頭徑看來還好,9.6cm似乎還在40w的標準內,腿長7.7cm也還在40w的標準內(好吧,有點破表....),肚圍倒是小了一週,3200g也在標準範圍內,心跳147,也很標準,這是個頭大、腿長肚子不大的寶寶(還在標準範圍內,不過可以避免肩難產,這樣不錯~~ ),如果他體溫像爸爸,身材跟腿像媽媽的話,倒是很不錯。

至於眼睛......我已經不掙扎了

寶寶你就認命吧~你爹娘都沒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男人的眼睛太水汪汪也沒什麼好事,算了.......

 

這週來胎動慢慢偏低,宮縮慢慢增多,醫生沒有說羊水和胎盤鈣化的狀況,連上次檢查鏈球菌的結果也沒特別說,看來大概是沒什麼問 題,嘿嘿~~~

我發現寶寶很喜歡把手放在頭邊,這三週照超音波,寶寶都是把手放在臉邊邊睡覺(眼睛閉著),好可愛~~~
雖然每次胎動都被踢的很痛,還是覺得寶寶很可愛,我覺得我真的已經變成M了........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28w+開始就生成的妊娠紋,這是好久以前的照片,現在已經爬到肚臍上方,形成西瓜狀了.......

然後,是破壞美感的黑色素沈澱,至於皮膚變粗糙,這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最晚開始的是水腫,我水腫算比較輕微,目前就只有喝過兩次紅豆水退腫,今天第三次,希望可以在下次再度腫得嚴重之前卸貨......


......其實我應該在腳背上腫的地方戳一下,看到一個洞很慢、很慢才能恢復的樣子,才比較有水腫的實在感吧?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累。

早上進機房幫忙看著機器做upgrade,因為正好是風口,冷氣就從上面直接灌下來,機房的空調固然溫度很低,可是其實我身上有寶寶,並不覺得特別冷,只是冷氣打在後頸上,總覺得怪怪的。

中午,覺得好像有點著涼了。

果然脖子還是不能受涼.....雖然我不覺得冷,還是一樣會著涼,整個腦袋昏昏的、身體不太舒服、覺得血氣很不順,最後,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喝點熱水順一順暖一暖,然後閉著眼睛補眠先,有電話或者mail的話反正會有聲音,我再起來做事情就是了。

.............結果就這樣睡著了,睡到電話響起來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著涼,特別疲倦,後來又睡了一次。

 

下午六點下班後,6:10臨時決定出去走一走,走到門口以後,想起我在博客來訂的東西應該到7-11了,既然離公司很近,去拿一下吧!!

於是就走到了7-11,本來想說乾脆在7-11裡面坐著等老公來接,順便吃點東西,因為肚子有點餓了。不過,看看天色還亮,想想我家其實好像不遠,又想想寶寶最近好像比較喜歡我站著或者走動,我站起來的時候感覺比較舒服(跟以前差好多.....),於是,決定試著自己走路回家.....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觀泰蛋糕 

http://www.sgtai.com.tw/
http://www.cakemall.com.tw/chuansheng/front/bin/home.phtml

 

付了150元申請四選二的彌月蛋糕試吃。

6/14申請,6/17接到電話通知說明天晚上送到,結果今天6/18,下午兩點多收到電話。

「請問你現在在家嗎?宅配的人說找不到你」

............下午兩點多不是晚上吧?我當然不在家啊~~~

說要請宅配的人再跟我聯絡,可是至今過了約一個小時,沒有接到任何聯絡,打電話到順觀泰去問,結果順觀泰接電話的小姐說請負責小姐再跟我聯繫,還是沒有任何聯絡,有點小生氣。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子油飯  http://www.birth.com.tw/

說好今天早上10點到11點間會送到,結果果然準時11點送到辦公室(沒辦法假日送,只能平日,所以只好先冰冰箱,回家再熱給老公一起吃,只是這樣一來炸雞腿就不準了,都變成煮雞腿啦.....)

那個塑膠袋,真的是爆醜的......無敵醜啊!!

盒子.....也是無敵聳 Orz

油飯是八兩的金如意,內容物如下:

還有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掀開盒蓋,就是一陣香氣撲鼻,真的很香!!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