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寶 ==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
阿笛/阿D ==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
阿喵 == 寶娘 == 小雅,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
阿熊 == 寶爹 ==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
......這是我們的故事。

很早就想帶阿寶去海邊。

2012年的二月,帶一歲多的阿寶回到新竹,就想要等夏天帶阿寶去海邊玩,可是,後來懷了阿弟,怕去海邊不太方便。

2013年的夏天,我帶著阿寶和阿弟在家裡,也很想帶兩個寶寶去玩,但是,阿弟太小,他只能爬爬,去海邊怕要一直抱著,反而不好玩。

然後遇到農曆七月,我覺得避開比較好。

出了農曆七月,在回職場前,我們挑了大家都補上班的週六,還有隔天週日,帶著已經會走的阿弟(雖然我們都不希望他這麼早開始走)和已經三歲多的阿寶,先去海邊堆沙堡抓螃蟹沖海浪,然後去遊樂園體驗一下(阿寶從未去過遊樂園)。

 

9/14(SAT)

竹北 新月沙灣

300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五段155巷

GPS座標:N 24 51' 57.5" E120 56' 39.1"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接送問題,也因為學費問題 XD

雖然我喜歡視訊,也喜歡很有制度的規劃,也喜歡1:3的人數,但是,阿寶還是轉學了,應該說,正式上小班改到信誼辦的幼兒園(在公司裡面)上課。

小班是兩個老師對26個學生,阿寶是全班第二小的(最小的那位是女孩子,所以說起來心智上阿寶可能最不成熟)。

也許因為要容納26個學生搞怪,教室的面積非常大,裡面的教具幾乎都是統統開放給學生自由使用,扮演區、圖書角、積木角、美勞角.....(還有一些我忘記了),教室的活動基本上很自由,但是也有集合上課的時間,對於學習「團體生活的紀律」「日常生活自理」來說,我覺得比起其他學校應該也並不遜色。

有規劃音樂課、體能課、英語課,使用信誼的全套小袋鼠教材.....學校有圖書室,每週都固定每個孩子要借一本書回家親子共讀,還要繳學習單(心得報告)回去。

9/2

第一天報到

DSC_1449  

9/6

阿寶在新學校玩得超高興。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禮物 -

將回職場前
給自己的禮物......
Diablo III ......哈哈哈哈 XD 我到底是不是女人啊?
按照我現在忙碌的程度,這禮物玩到阿弟上小學應該也沒有問題。
希望到時候伺服器還沒關......
話說,wow裡面還有三年多前最後一次充的點,150點我玩了三年啊~!剩下150點應該可以玩到阿寶上小學吧......

- 母愛室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覺】

兩個寶寶都很愛玩。

阿寶已經很難入睡,每次午睡都要陪著半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甚至如果在學校,也可能分心到根本完全沒睡,而且入睡前會一直想要找人講話、自言自語、唱歌,所以在學校老師都很頭痛,他真的太吵了(線再有好一點,知道要放輕聲了,跟媽媽一起睡的時候會特別安靜些,因為他知道睡覺的時候吵人的話媽媽會從溫柔的母親瞬間變成暴怒的惡龍)。

阿弟比阿寶更難睡,他會唉呀唉,一直翻來滾去,媽媽在的時候甚至可以一直哭哭到媽媽願意來給他喝奶睡覺,而且特別容易驚醒(平常也很容易受到驚嚇),睡得很淺......而且,睡到一半醒來的時候如果看到把拔或者阿寶在旁邊,就會變得非常興奮,飛【撲】過去要找把拔和葛格玩。

通常狀況會像這樣(by 6/22的紀錄)

阿弟快睡著
阿寶唱歌,阿弟醒了,精神來了
馬麻累了,決定不理他們兄弟兩個
你們兩個自己去黑黑的房間裡面自己玩耍吧
要疊疊樂還是兩個人互相尖叫,隨便你們去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2  -明天了嗎?-

阿寶今天晚上可能睡不著了.....

好不容易換到了85度C的午茶組(中華電信的活動),晚上拿到了蛋糕,阿寶就一整個興奮。
媽媽:「今天太晚了,要睡覺了,這個蛋糕我們明天吃好不好?」
阿寶:「好....(望著蛋糕三秒鐘,抬頭問)....明天了嗎?」
媽媽:「還沒啦!!」
阿寶在床上翻來翻去。
媽媽:「阿寶你要先睡覺,睡醒了以後就是明天了。」
阿寶:「那我睡覺了(翻兩下)......睡醒了嗎?」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