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寶 ==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
阿笛/阿D ==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
阿喵 == 寶娘 == 小雅,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
阿熊 == 寶爹 ==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
......這是我們的故事。

滿意寶寶換新包裝了。

舊包裝我習慣買的店家是每片約7元(L的),新包裝每片7.7元。

可是,新包裝換上以後,阿寶的腿圍和大腿內側一直延伸到屁屁這一片(大概就是走路會摩擦到的地方),整個都發紅起疹子了。

新包裝的尿布感覺比較粗,雖然乾爽度依舊,可是粗糙的表面造成另外一種尿布疹......

 

得要換新尿布了。

 

因為我確定妙兒舒柔點L會紅屁屁(之前已經實驗過),雖然它很軟很柔,可是大概跟阿寶屁屁不合,所以這次候選的尿布裡面就排除了妙兒舒。好奇也因為乾爽度不足out,麗貝樂價格太誇張out,白幫也是跟阿寶屁屁不合,會長疹子。

我選了大王頂級L(阿寶沒用過)、綠幫XL(改版後最近很受好評)、滿意寶寶日本頂級(發現滿意寶寶有日本頂級的版本,以前從來沒注意)來做實驗。

DSC_0012.jpgDSC_0014.jpg  

文章標籤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瘋狂敗家再度開始。

 

愛樂恩三合一吸鼻洗鼻噴霧大象機  約2900元


(圖片引用自: http://e.blog.xuite.net/e/5/3/e/15261626/blog_1000003/txt/22366467/0.jpg)

 

pediped grip'n'go EU23號 1800元 

不要嫌我敗家,這鞋子雖然Original被我嫌棄到不行,可是事實證明它真的很耐穿、裡面空間很寬敞,並且越穿越軟越舒服,當see kai run的鞋墊一直跑掉(用強力膠稍微黏過還是跑位,阿寶的腳跟我一樣具有高破壞力?)、靠近鞋頭的鞋底皮面兩週就被穿破(疑似是踢到什麼東西結果皮很薄所以整個撕裂開了),pediped依舊嶄新如昔........我在娃娃城看grip'n'go鞋底過,很滿意我摸到看到的,阿寶現在腳長14cm,穿「據說」鞋內長度13.1cm的Original,居然剛剛好,顯示pediped版型真的有預留比較大的空間。阿寶還是小小孩,走路還有點晃,就已經開始往前衝、前衝轉體屈身撲倒、我覺得他需要對腳好一點的鞋子。

10/18補充:

文章標籤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敏症狀包括:流鼻水、鼻塞、打噴嚏、腹瀉、長紅疹、氣喘等等。
為寶寶一次介紹一種新食物,一種食物試三四天,從少量開始,
觀察4-7天,沒有過敏反應再餵食下一種新食物。

●較不易過敏食物:
1.水果類:蘋果、梨子、葡萄、芭樂、木瓜、棗子、酪梨、小紅莓、杏桃。
2.蔬菜類:胡蘿蔔、地瓜、地瓜葉、青江菜、空心菜、高麗菜、莧菜、
花椰菜、萵苣、甜菜。
3.五穀類:米類。
4.肉類:雞肉、火雞、羊肉。

●高過敏食品(一歲或一算半以後再給予):
1.奶蛋類:牛奶、羊奶、巧達起司、乳製品、蛋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寶從滿五個月開始,就不在我身邊。

我們平均一週大概見面2.5~3.5天不等 (看我有沒有請假),每次見面,我都是用衝的奔到阿寶前面要抱他,現在阿寶聽到我回去,也是一樣衝著奔到門口高興地要我抱。

生阿寶之前,我半點都沒有預料到會有阿寶這樣可愛的孩子。

小孩子又吵、又小、又鬧、又麻煩,我一千萬個不喜歡小孩,要我照顧小孩大概還是會照顧,可是我會努力要懷孕,是因為老公說喜歡小孩、老公又是家中獨子、而且我娘家媽媽給我很大的壓力。

『妳到底會不會生?』
『怎麼這麼久還沒有?』
『妳一定要趕快生一個啦!而且要生男生!!』

婆婆什麼都沒說,可是我娘家媽媽什麼不好聽的話都說了。

懷了阿寶,我雖然很努力跟寶寶培養感情,可是那還是在正常媽媽的範圍裡,我只是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怕出意外,小心翼翼呵護著肚子裡面的寶寶,並且,覺得用媽媽手冊可以換來那~~麼多東西,真是太讚了!!

懷阿寶的十個月,我只有最後一個多月是輕快的,有至少34周都是小心翼翼、很辛苦的,生阿寶也因為痛了51個小時,剛生出來我只覺得『啊,寶寶手腳俱全、看來五官也沒有缺陷,還好』『我好累,我想睡覺』,完全沒有激發出母愛,連餵寶寶都忘記去餵,因為太過疲倦,母嬰同室幾乎完全沒有實行...........我覺得,我的母愛是跟著產後第三天開始脹奶而來的,或者,也許脹奶是因為我突然開始對阿寶生出母愛,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阿寶帶去娘家請媽媽幫忙照顧
媽媽就一直叫我給阿寶自己睡小床
然後叫我不要太常回去

我堅持要給阿寶跟我睡大床, 我媽就一直挑我毛病
說阿寶身上蚊子叮都是因為跟我睡大床沒有蓋蚊帳
說阿寶跟我睡大床會比較早醒來要跟我玩, 睡不好, 她給阿寶睡嬰兒床一醒來她就把阿寶搖睡, 或者讓阿寶自己在裡面無聊到自己睡回去
說阿寶睡大床不安全容易掉下床, 大人沒辦法安心離開工作
總之, 她盡所有的努力要叫我給阿寶睡嬰兒床

.......我從小就討厭嬰兒床, 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睡在嬰兒床
我都跟我媽說我想回去抱阿寶睡覺, 不跟阿寶一起睡我睡不好

文章標籤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