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帶阿寶去海邊。

2012年的二月,帶一歲多的阿寶回到新竹,就想要等夏天帶阿寶去海邊玩,可是,後來懷了阿弟,怕去海邊不太方便。

2013年的夏天,我帶著阿寶和阿弟在家裡,也很想帶兩個寶寶去玩,但是,阿弟太小,他只能爬爬,去海邊怕要一直抱著,反而不好玩。

然後遇到農曆七月,我覺得避開比較好。

出了農曆七月,在回職場前,我們挑了大家都補上班的週六,還有隔天週日,帶著已經會走的阿弟(雖然我們都不希望他這麼早開始走)和已經三歲多的阿寶,先去海邊堆沙堡抓螃蟹沖海浪,然後去遊樂園體驗一下(阿寶從未去過遊樂園)。

 

9/14(SAT)

竹北 新月沙灣

300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五段155巷

GPS座標:N 24 51' 57.5" E120 56' 39.1"

 

 

早上到新月沙灣,人很少,螃蟹很多,太陽雖然大,可是海風也大,不熱,為了避免曬傷,把拔穿著長袖,阿寶阿弟都戴著帽子,馬麻覺得這樣太熱,於是幫自己和阿寶阿弟都只有把長袖小外套披在肩膀上防止肩頸曬傷。
阿寶非常的忙,一下子去沖海浪、拿玩沙工具去裝海水,一下子去抓螃蟹,一下子去撿貝殼,還要玩玩水玩玩泥巴.......都沒時間好好蓋沙堡了,阿弟一直要往大海裡爬,被海浪衝了滿臉都不介意.....被擋住好幾次,沒力了一臉栽到沙子裡。

玩完了大概一個小時多一些,在旁邊沖洗設備把兩隻儘量沖乾淨換上乾鏡的衣服,大人也自己去盥洗室沖水換衣服,然後就回家吃午餐。雖然新月沙灣外面也有大型的溜滑梯遊樂器材給孩子,可是正午的太陽太熱,滑梯也是很燙.....實在是不能溜,而且我們兩個寶寶都還小,體力不支,沒力氣了......

IMAG1305.jpg IMAG1308.jpg IMAG1312.jpg IMAG1316.jpg IMAG1326.jpg IMAG1333.jpg IMAG1343.jpg 一直往海裡爬的阿弟 要去裝水,沖海浪沖得很高性的阿寶  

副作用就是媽媽回家睡死了(疑?不是寶寶睡死?)&衣服洗出好幾斤沙子,車子開回家途中,居然冷氣出口突然噴出一口沙,嚇得我目瞪口呆.....




9/15

小人國的票好貴,一個人要499。

重點是,兩個大人不怎麼玩,也都要票,而且我帶著阿弟進去,阿弟也幾乎什麼都不能玩.......不過,給阿寶一次遊樂園的經驗,順便跟把拔的同學一家一起玩,也算是花錢買一個回憶吧?

旋轉木馬,玩了三次 小海盜船,玩了兩次? 摩天輪,玩了兩次 小小的垂直降落,只玩了一次就說不要玩,會害怕 小飛機,坐了兩次還是三次呢? 雖然是按照軌道走的,可是還是開車開得很快樂 坐小船遊園  

阿寶玩得非常開心,每一種遊樂器材都要坐兩三次,只有圖四的小自由落體這種刺激性的東西坐一次就說不要了(很害怕,雖然沒有哭可是差不多要哭出來了),玩到不想回家,阿弟則是只能一路被媽媽背在身上,幾乎啥都不能玩,只能用看的。

小人國有哺乳室,但是裡頭人來人往進進出出,還有不少男性出沒,還有去泡泡麵的......實在很亂,味道也不好,所以我後來是帶阿弟在外面樹蔭下的桌椅邊坐著用背巾背著直接餵奶,有經過的小朋友好奇跑來看,不過基本上沒有發生什麼尷尬的事情,我覺得這樣比起在哺乳室餵奶可能更OK一點。

 

媽媽覺得去海邊比較好玩又有意義,不過,身為小朋友的阿寶很誠實地選擇遊樂園.....不過,阿弟滿95cm可以玩這些遊樂器材之前,我應該不會再帶阿寶去同一個遊樂園了啦~  只是體驗一下『遊樂園就是這樣』而已,門票也是很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