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 的三天兩夜,天氣都很不錯。

從義大皇家酒店可以穿過天橋(有頂棚不怕下雨)到對面義大利餐廳,然後順著旁邊的走廊(還是有頂棚)走到義大shopping mall的A區入口,然後再穿過shopping mall的B區(露天市集旁邊也有走廊,不會淋雨)和C區,直接從C區的B1到義大遊樂世界的大衛城(完全都在室內不會淋到雨),更讚的是,在入口的大衛城和最遠的特洛伊城堡,兩邊有接駁列車可以坐!!!....這根本就是完全不用擔心,沒雨備就趕快往室內跑,根本不用準備雨具也沒關係嘛!!

露天市集廣場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當然要另外收費),這個可以自己握方向盤,我就讓阿寶玩玩看,兩天(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各玩了一次。

嗯....我們母子三貼約80kg,應該不算虐待動物吧

入園要在手上(或者你高興也可以蓋在臉上)蓋上一個義大犀牛的印章,阿寶超喜歡這個義大犀牛的印章,每次看到都很高興。

於是這三天,義大世界 成功的在這小小孩心中留下一個行銷角色(?)義大犀牛

IMAG2887.jpg  

因為阿寶身高100cm出頭左右(而且膽子比較小),阿笛則是80出頭,可以玩的遊樂器材有限,大致是大衛城這邊一點點,然後就是中間的糖果博覽會,主要是在特洛伊城那邊。

大衛城有3D展,想說去看一下,嗯....結果感覺很無聊,這東西基本上是用來拍照的,在現場看一點也沒有3D的FU,題材又不會讓我跟孩子覺得有 趣.....你看這隻牛,照片上好像快跑出來了,但事實上在現場一點殺氣也感覺不到,我跟阿寶在旁邊一點表情都做不出來啊~~ (後來拍沒幾張就決定迅速離開)

IMAG2837_BURST005.jpg  

糖果博覽會這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造型,大一點的孩子或者大人可能覺得很無聊,不過小小孩很喜歡。裡面的大姊姊穿著可愛的COSPLAY制服,對孩子很親切(簡直快把阿寶拐走了....)
IMAG2708.jpg IMAG2730.jpg  

到特洛伊城這邊開始玩不久,一早就嗨過頭的阿笛就已經睡著了.....
IMAG2773.jpg  

......睡著也好,因為這邊幾乎完全沒有你可以玩的東西啊~~~之後就一路睡睡睡,睡到氣墊遊戲區,他剛好可以玩的地方,就自己醒來.....這孩子很會挑時間。

特洛伊城這邊有不少遊樂設施是90cm以上就可以玩的 (以下擷取部分照片),阿寶在其中挑了比較溫和的,或是大人可以陪著玩的部分去玩,這邊的服務員也都對小小孩還算蠻體貼有耐性。




IMAG2756_BURST005.jpg IMAG2845_BURST007.jpg

IMAG2762.jpg IMAG2779.jpg IMAG2791.jpg IMAG2809.jpg  

其 實這個氣墊遊戲區,一開始阿寶並不是很想進去,他對氣墊遊戲有不好的回憶(在馬麻公司的家庭日園遊會第一次玩氣墊溜滑梯,被其他大孩子蹦蹦跳跳嚇到了), 不過想說阿笛也醒了,阿笛又是膽子特別大,反應也比較好,手腳比哥哥還俐落,特別適合氣墊遊戲,我們覺得不能讓阿寶一直被氣墊遊戲的陰影壓住,得要讓他克 服這個心理障礙,於是就趁機讓阿笛陪阿寶一起進去,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進去(但不能上氣墊,只是在旁邊協助孩子),叫阿寶不要害怕。

義大世界 這邊的氣墊遊戲有嚴格限定人數,還有不會讓孩子在裡面玩太久,以保證後面的孩子可以玩得到,我覺得這邊管理做得還不錯,身高限制是120cm以下,外面有 稍微大一點的孩子身高大約快130,說要進來玩,就還是被擋在外面,本來還揪一群在那邊鬧,工作人員就微笑冷處理了.....真的很有原則,推薦小小孩可 以來這邊玩,起碼不容易因為大孩子推擠瘋鬧受傷或者被瘋狂蹦跳的大孩子嚇到產生心理障礙。

....是說,還好這個工作人員很有原則沒有放人進來,不然我一定立馬把兩個孩子帶走,然後去填客訴單。

裡面的氣墊遊戲有好幾組,高低各自不同,結果這兩兄弟......阿寶是挑著沒有人玩的地方去,阿笛是挑著人最多的地方就衝過去........這 些氣墊遊戲當然不是很新,上面也有磨損修補之類的痕跡,但我摸起來基本上還算乾淨,地上也鋪了兩公分地墊,我這龜毛媽覺得還OK。
IMAG2849_BURST015.jpg  

最後,義大遊樂世界的票可以搭乘摩天輪一次,我們一家人傍晚吃完晚餐PIZZA之後去搭了摩天輪,阿寶非常開心(超愛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結果這樣 從白天玩到晚上已經累到不行,義大遊樂世界的室外活動和表演我們還幾乎完全沒有看到......小小孩在這邊真的是一天很難玩完,等他們長大一點,可以玩 的東西更多之後,再重新來玩一次吧!!


順便看看義大遊樂世界的哺乳室,我進去的時候沒有人在,所以就拿相機稍微拍了一下。
有拉簾的哺乳室裡面有兩張單人沙發和靠枕,還附有鏡子,我想應該是讓哺乳媽可以先照照鏡子,不要忘記把衣服拉好就跑出去了.....

外面的地方櫃子裏面有一些小玩偶和媽媽寶寶雜誌、嬰兒與母親雜誌

IMAG0100.jpg  IMAG0102.jpg  

有飲水機,也有奶瓶消毒鍋,洗手台。
IMAG0101.jpg
這邊是換尿布間,還蠻乾淨~
IMAG0103.jpg

大致上還不錯,起碼阿笛進來以後有願意ㄋㄟㄋㄟ,沒有跟我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