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4877_1058864464137228_3118231253609228707_n.jpg 

阿笛三歲的生日,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井町新源店,把拔還特別請假提早回家(不然最近天天晚上都見不到他,把拔回家孩子通常都睡了).......結果居然今天晚上正好員工聚餐......運氣也太好了,臨時找不到適合小朋友的地方,對面石頭火鍋有點想去,但因為是吃到飽的,帶著孩子還是有點不合適,想一想還是殺到熟悉的定食8去(好停車、食物不是地雷、價格還能接受、孩子們喜歡)。

定食8的好處是點餐簡單,而且用自動點餐機,阿寶超有興趣,麥茶、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無限取用,吃起來沒壓力,主餐的菜相對新鮮,至少阿寶吃他們的蝦子不會過敏,連貝類阿寶都能平安吃下!!! 這真是普天同慶的大好事,光是這點就足夠我幫他點100個讚。食物的調味不會太「大人味」,孩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結果吃得超級無敵飽,而且七點四十開始吃,八點就已經幾乎掃光光,阿寶也難得吃得又快又多,在餐廳裡面要唱生日快樂歌給阿笛聽,結果他還傲嬌跟我說『我在學校已經唱過了啦!』

回家路上在艾立蛋糕買了一個六吋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慶祝阿笛滿三歲終於可以開始吃巧克力。

插上蠟燭,關燈,在燭光中唱了中文版跟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阿笛的小臉上一整個都是開心的笑,這孩子也知道自己是壽星。今天到學校分享生日小禮物給同學,一到學校就盧著老師說他要分享,還自己一直記得要提醒老師........還叫大家要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下午去接他的時候,開心衝出來然後在外面又唱歌又跳舞,真的是超High。

生日禮物是準備已久的樂博士積木KJ007(詳見:萬格樂博士教育系列 ),和【樂高9656幼兒簡易動力機械】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阿笛對於積木的興趣比較高,家裡玩積木玩得比較好的孩子不是哥哥阿寶,其實是阿笛,這盒積木可以讓他跟哥哥研究很久啦!!

阿笛三歲生日 

孩子恭喜你已經三歲了,雖然還是會喝ㄋㄟㄋㄟ,但是你不用依靠奶嘴,雖然睡覺偶爾還是要媽媽陪,但是自己一個人也已經可以入睡,雖然偶爾也會尿床,但是已經戒了尿布非常有行動力,雖然有時會撒嬌討抱,但是平常非常獨立自主,凡事都能自己來,真的是很棒的孩子,希望你未來也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再來媽媽就要忙著做你一歲到三歲的成長紀錄本了,一大堆的照片要整理讓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歲 阿笛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