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終於在日本登場!!!

 

這可能是我衝到名古屋的衝動開始,但是很可惜,水族館和樂高旅館要2018年才完成,樂高樂園也還有區域擴建中,預定要等2019年。

先說結論:

我們這次去的感覺,是日本的樂高樂園目前整個還沒有ready,建議想去的人還是等2019甚至2020年之後再去。並且一定要注意他的FAQ說明

お弁当や飲み物を持ち込むことはできますか?(帶便當或者飲料進去可以嗎?)

パーク内へのお弁当やお飲物の持ち込みはご遠慮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請不要帶便當或者飲料)

以下の項目は持込みができません。(以下項目不能攜入)
■ビン・缶類の飲料 ( ペットボトルもNG)、水筒もNGです(瓶、罐類的飲料,水壺也NG)
■アルコール類(酒精類)
■弁当、おにぎり、お菓子類等食べ物(便當、飯糰、點心類的食物)

※離乳食はパーク内にお持ち込みいただけます。(離乳食可以帶入)
※食物アレルギーをお持ちの方に限り、お弁当をパーク内にお持ち込みいただけます。(如果有食物過敏的人,可以帶便當進去)

樂高樂園入園前會有一個地方檢查包包,雖然不會太仔細.......根據這篇文章,如果真的帶小孩的水壺進去,說是小孩的麥茶,是可能不會沒收的,但規定會怎麼被執行,真的也只能說碰運氣..........

另外,樂高樂園現在還沒有【再入場用的印章】,所以使用1日passport是【無法再入場】的,一進來就不能出去,如果要進出,只能買【年間passport(有附照片)】,建議這部分也要先確認改善沒有........

 

但是,樂園本身已經很好玩,我們10:30玩到下午17:30,還沒有全部玩完,實在是因為真的太累了而且下起大雨到哪裡玩都不方便,真的要肯定樂園本身有趣的程度。

DSC_0622.JPG DSC_0621.JPG
入口附近就有不少可以拍照的樂高人偶,孩子們超開心的!! 剛入場每個孩子就會得到一片【日本樂高樂園新開幕紀念】的樂高積木(大顆粒)
DSC_0630.JPG DSC_0614.JPG
樂園裡面有很多類似這種設計:這隻猴子是用小樂高組合成的(當然已經都膠黏起來),箱子裡面的軟質大樂高可以拿起來玩!!! 超有趣的,有時候箱子裡面裝的是小樂高,孩子還會把它們直接拼組在玩偶上面,變成特殊的裝飾...... 入口的龍,也是用樂高組的~ 上面的水桶是會動的,隨著軌道不斷移動。

DSC_0663.JPGDSC_0323.JPGDSC_0319.JPGDSC_0667.JPGDSC_0678.JPG

DSC_0640.JPG

沒錯,這是樂高拼成的旋轉木馬。

穩定性比其它樂園的旋轉木馬更好,不太晃動,加速度也慢,對孩子們來說非常友善,還規定在玩的時候不准使用手機和相機......(工作人員真的會阻止,我只是想說在遊具開始動之前先拍個照,也被阻止了,園區內很多遊具都有同樣的規定)

DSC_0360.JPGDSC_0773.JPG

這一區是樂高得寶區,有鋪墊子,有屋頂不會淋雨,下雨的時候孩子很多,天晴的時候這邊就幾乎沒有人,我們簡直是包場的狀態,遊具都是很眼熟的樂高得寶拼成的,孩子說自己簡直就像小小樂高人,有溜滑梯、蹺蹺板、還有很多軟質大樂高和得寶樂高,我在想,園方真是太大心,怎麼都不怕有人夾帶出境..........這一塊都很貴ㄟ!!! (是說門票也很貴啦)
DSC_0765.JPG

也有這樣的室內設施,可以用樂高積木自己組成大樓,在機台上測試各種震度的時候會不會垮.......

這裡也有一些車子的賽道,可以用樂高零件(非常多輪子之類的特殊零件!!) 組合自己的車子去比賽。現場覺得阿笛雖然是全家最厲害的樂高專家,但輪子方面的經驗果然還是不太夠啊!! (有個小哥哥超厲害的)

室內的設施另外還包括樂高工廠(實際參觀樂高機木生成的過程,近距離參觀這些機器,參觀完之後還附送每一個人都一塊現場做成的樂高積木片......要不是因為下大雨而且孩子很累了,我覺得阿笛應該會想要反覆參觀很多很多次...........

DSC_0328.JPG樂高樂園的這種互動式遊具很多,在場內的遊客和場外的遊客可以互相射水槍、發水雷、吹泡泡等等.......和一般樂園的模式不同,非常有趣。

DSC_0353.JPGDSC_0355.JPG

不愧是樂高樂園,甚麼都是機械式的,消防車滅火的遊戲要用機械式方法操作搖桿讓車子前進,還要自己出力操作幫浦,才能正確滅火,超有趣的

連自由落體大怒神之類的也要自己動手........(結果就一點都不可怕了)

DSC_0715.JPGDSC_0709.JPGDSC_0703.JPG

DSC_0740.JPGDSC_0733.JPG

樂高小小世界,跟台灣的小人國不同,這邊的樂高拼組成的小小世界有互動設施,有很多別致的小小設計,本來我是沒有抱持著任何期待,但現場看發現這裡還真是蠻有趣的

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潛水式遊具,水底也是樂高......

DSC_0363.JPG

DSC_0783.JPG

阿笛和阿寶都在樂高樂園獲得了駕駛執照(3-5歲組和6歲以上組分開)

阿寶那組開放家長一起去聽解說,阿寶聽不懂,爸爸就解釋給他聽,最後阿寶開車開得很棒,靠左穩穩開,完全沒有違規,非常標準。

阿笛那組只讓家長過境,阿笛完全聽不懂指示,我在場外看他呆住就提示他,這孩子開車時一開始前面的日本小妹妹不會開,擋在他前面,車子又無法倒車,結果阿笛就直接撞過去.......

之後又是蛇行、又是超車、又是撞車,完全當成碰碰車再開(大概真的以為是碰碰車吧),簡直就是現場特技表演,他本人超開心的我快昏倒了.........

 

我們去樂高樂園的當天,園內的人很少,早上下過雨,很多戶外遊具像溜滑梯是沒辦法遊玩的狀態,封起來的,小小海盜船也是停用,當天一陣一陣的下著小小的陣雨,到下午四五點左右雨勢轉大,一直這樣下雨下到晚上。樂高樂園內的遊客本來據說就不多,當天可能因為陰雨,而且本地的國小已經開學了,遊客更少,每項遊具幾乎都是完全不用排隊,隨到隨玩的狀態。樂高樂園的特色就是【面向小小孩】,一歲以上到國小中年級可能都覺得有趣,高年級以上的孩子可能就會覺得無聊,因為這些遊具都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刺激,很幼兒化

我家的小小樂高迷阿笛當然是愛的不得了,雖然早上說很累,結果到樂高樂園又一口氣玩到下午五點都不用休息,最後完全撐不住,晚餐都吃不下還一直吐,一度嚇壞我了(其實是中午吃了樂高樂園不合胃口的食物刺激到他比較弱的腸胃,又加上真的玩到太累了),阿寶是不太愛刺激的個性,也很喜歡樂高樂園這些很穩當的遊具,覺得有趣又十分安心.......我家要是住在樂高樂園附近,大概會買一年的入場券,每天都會去報到吧(省下買樂高的錢,順便還可以讓阿寶阿笛都獲得足夠的運動量.........這邊還真的蠻安全的,也沒甚麼人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樂園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