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時間,其實我們搭的飛機是日本時間晚上八點左右才會起飛。

整整一天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充裕,就算想要去新千歲附近再加一個農場體驗的行程、或者去北海道大學、北海道神宮一遊,絕對都沒有問題......但是,我們都很累了  於是,哪裡都沒有去,只想好好的、認真的、睡到自然醒、早餐吃到飽、然後慢吞吞地玩一天(但後來發現,其實這樣更累.......果然還是應該選擇先去逛個動物園啊神宮之類的)。在最後一分鐘check-out離開了狸小路,雖然狸小路逛街也是一種觀光行程,但是孩子們不愛逛街,把拔也不愛逛街,要把拔跟孩子們待在Hotel裡面玩......實在太為難把拔了,我最後還是沒有逛狸小路,反正這趟行程我們本來就不打算托運行李,乾脆甚麼也不買。

今天只有一個點,就是新千歲機場,一整天。

DSC_1270.JPG

我們在新千歲機場發現了一個蒐集印章的活動,跑六個點(從國際線到國內線,2F到4F,其實也是有點累,但不算太遠,大部分小朋友都能勝任,最後到4F終點站去選擇要兌換的小禮物,這也是消耗小孩體力的方法? (但是我覺得更累的是大人,因為機場人多,我們一定得要跟著孩子跑關,真的蠻累的.....其實我只想靜靜坐在可以看停機坪飛機起降的桌子前,一邊吃點心、一邊發呆、一邊滑手機)

 

新千歲空港多拉ㄟ夢樂園

DSC_1993.JPGDSC_1987.JPGDSC_1990.JPG

在多拉ㄟ夢樂園旁邊的主題餐廳點了一些餐點姑且當成填肚子的小點心,孩子們對Hello kitty樂園不感興趣,但都很喜歡多拉ㄟ夢主題,餐點也是孩子們自己選擇,選了半天把拔都火大了......把拔一點都不想吃這個。(最後放生了把拔,讓他一個人去好好休息,走大人路線),我跟孩子們玩多拉ㄟ夢樂園去.......

DSC_1251.JPGDSC_1256.JPG

純粹劇情拍照的觀賞景點

DSC_1261.JPGDSC_1267.JPGDSC_1268.JPG

稍微有點互動性,可以操作,有教育意義的部分,這部分孩子蠻愛的~~

 

 

DSC_1263.JPGDSC_1266.JPG

3D立體拍照的地方

 

DSC_1252.JPGDSC_1254.JPG

但是孩子們玩最久的是這種和電子光影互動的遊戲.......有人說這個樂園可以玩半天,但我的心得是:大概半小時足矣,一小時就已經很飽了,不用安排太長的時間,其實內容除了主題是哆啦ㄟ夢之外,並沒有特別的地方,門票也蠻貴的,與其玩這個,還不如去札幌青少年科學館呢! (下次安排!!!)

外面無料區的遊戲場,很多家長都說很讚,我們在這邊呆了蠻久的,讓孩子發揮創造力、也動動身體~~但地方真的不大。

DSC_1269.JPG

 

【新千歲空港Royce's Chocolate World

據說這邊也有像巧克力工廠展出的部分,所以過來看了一下,本來以為可以逛一陣子,沒想到真的只是逛「一下」

DSC_1273.JPG DSC_1274.JPGDSC_1271.JPG

因為整個工廠的動線在現場不容易觀看,只能從外面粗略走過去,很難細看。雖然整面玻璃的設計很不錯,現場也有當場製作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熊的演出,但高度的設計真的蠻可惜的,如果在外面有高一點的檯面可以讓孩子從稍高的地方觀看,效果就會好很多,孩子很想看,但媽媽真的沒辦法一直把他們抱高高........

新千歲空港國內線和國際線的航廈連在一起,裡面吃東西的地方很多,光是拉麵就一大區,非常方便,我們晚餐又去吃了一家不同的拉麵,吃完剛好可以去check-in、準備伴手禮。回程的酷航飛機座位寬大,比樂桃好坐很多,也有耳機可以聽,只差沒有影音娛樂設備、不能滑螢幕,晚上孩子們也都累了,回到台灣已經晚上十點多,回到家都已經隔天凌晨零點,真的是疲憊不堪,而隔天早上,還要去上班呢.........帶孩子出國玩,雖然想要省錢,但是除非體力很好,否則這樣真的是太折磨了,下次還是乖乖搭午去午回的浪費錢航班吧!!

難得出國玩一趟,想要渡假,不想上班也累、放假也累啊~~~

 

 

 

DSC_1284.JPG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