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對於初心者C/P值還不錯的東西:

【網路】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772060

Wise-sim樂網通 日本/韓國吃到飽上網卡

8天4GB,我全程都懶得用飯店WIFI,因為太慢了,看Video+上傳照片+處理email+FB/Line+^&(&^%$%#^%(*(_*().....七天後只有用了不到2G......好浪費。不用懷疑,在北海道,這個訊號沒問題,只有過山洞的時候沒訊號,還有搭流冰紋別號,爬到某座山附近有一回沒訊號(大約只有幾分鐘)。在台灣就可以開卡使用,很方便。

 

【兒童滑雪手套】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BGK0-A9007OI4H

http://www.pcstore.com.tw/mowa/M10283757.htm

hugmii兒童加長滑雪手套

可以跟雪衣外套無縫接軌,有收口的功能,幾乎不進雪,小孩整天一直玩、ㄧ直玩也沒問題,而且乾得很快,雖然稍貴,但是很值得。因為是兩指型的手套,所以也不用擔心孩子手套不太好戴,SKI的時候也基本上沒甚麼問題。

 

【雪衣/雪褲】

聖伯納的雪衣和雪褲,在雪季快開始的時候大約12月初,會有折扣季,務必把握~~~

http://www.stbonalt.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97 (當初買2340)

http://www.stbonalt.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606  (阿寶和阿笛的比較接近這款,他們買的是出清款,圖案現在已經沒有了,但是其他的部分基本上是一樣的,當初買990)

http://www.stbonalt.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855 (我的外套比較接近這款,花色現在也已經沒有賣,但其他部分是一樣的,當初買兩千多)

http://www.stbonalt.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93 (當初買也是兩千多)

外套雖然感覺好像沒有保暖內層,但是意外的居然保暖沒甚麼問題,感覺在雪地裡其實防風和防水做好了,冷氣就真的進不來,重量稍重,但是各種功能齊全,拉鍊和魔鬼粘的位置都很恰到好處,雪裙甚麼的反正該有的也都有,身上的口袋拉鍊都有防水,放東西恰恰好,也許感覺時尚度不足,但是實用度絕對是非常OK,C/P值很高。我們一整天在外面,雪都沒有透進來過,腋下和大腿的透氣拉鍊也很實用,就算是初學者,一邊滑雪還是會一邊流汗,不透氣結果弄濕內衣反而更冷,這個拉鍊拉開,舒服多了,而且也不會變冷,剛剛好!! 

雪褲的部分,真的是買了才知道,真的SKI的雪鞋會剛剛好跟褲子match,把拔因為沒有買這個雪褲,還是比較不方便。而且這個雖然有吊帶,但是有拉鍊可以解開,基本上上廁所也不成問題:像阿寶這樣大一點的男孩子前面吊帶解開,解開褲扣和拉鍊之後稍微往下拉,小便是OK的,女孩子通常手比較靈巧,背後的拉鍊稍加練習應該扣上也都不成問題。

 

【雪襪/雪帽】

Snow Travel的雪襪、雪帽

http://www.pcstore.com.tw/3952/M10223531.htm  AR-25 比較合腳型、也比較透氣,穿起來比較舒服

http://www.pcstore.com.tw/1258/M20999606.htm  AR-23 這個襪子大人小孩都能穿,厚度很夠,小孩穿起來直接到膝蓋,而且乾很快,保暖度也夠,缺點就是稍微不透氣,比較容易發臭,但C/P值還不錯

http://www.pcstore.com.tw/3952/M16783425.htm  AR-39 雖然看起來很樸素,但是防風保暖度意外的好,而且幾乎大人小孩都OK,可以保護耳朵,但也不會影響聽覺,也不會阻擋視線,非常實用!!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pss/product/AR-59/?l-id=tw_myorders_product_1_1  AR-59 襪子很好穿、透氣、保暖、而且不太會臭!! 缺點是稍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雪地用品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