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買的果汁機到了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MAG49-A51161145&SR_NO=DMAG49&ROWNO=10

試用之後,昨天第一次拿研磨杯幫阿寶做副食品胡蘿蔔泥

結論.....很好用!

好拆洗、打泥很快很均勻,一整個好用~~

 

冷凍用的盒子是在俏媽咪買的



右邊的是六個100cc的,比較薄,很便宜,還沒拆開,因為阿寶還沒吃那麼多
左邊的是10個30cc的和8個60cc的,總共18個含蓋子、質料很結實的盒子,308元,感覺很好用~~

 



阿寶很可愛,第一次吃非流質的食物,很不習慣,可是胡蘿蔔甜甜的他很愛吃。
我事先給他準備吸管水杯在旁邊,他吃了幾口蘿蔔泥,臉皺的很厲害,可是又很想吃,我就給他用水杯喝一點水。

結果阿寶喝了半天才鬆口,好像嚐到甜頭,覺得「啊,就是要這樣」,之後他每吃一口蘿蔔泥,就自己把水杯抓過來喝水,然後再拚命伸頭過來要吃蘿蔔泥(我覺得他簡直想把整個碗搶過去吃.....)




一口蘿蔔一口水、一口蘿蔔一口水.....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