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都沒閒工夫post贈品文,今天心血來潮把手中剛拿到不久的贈品放上來看一看。

首先是明治網站加入會員拿到的入會禮


左邊的嬰兒指甲剪大姐也送我們同樣的一個,可是,我覺得這指甲剪很沒有安全的感覺,看剪頭感覺好像是給大一點的寶寶用的,我還是打算繼續用手邊的小指甲剪,等寶寶大一點再看看需不需要開這個。

右邊的成長須知裡面有一些配方奶寶寶的資料,我覺得大概用不太到。

 

再來是用空尿布袋在佑全藥局換到的幫寶適驚喜盒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綠幫,不過反正是贈品,多少可以用。

 

另外是佑全媽媽消費可以拿到的贈品

哺乳期飲品,我還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喝

 

還有好奇的活動送的試用包


................居然只有一片,好小氣!! 最好一片可以體驗出什麼碗糕啦..........至少也要給兩片,有個替換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