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現在早上大概都固定10:30左右起床(可能會早/晚30分鐘)

晚上大概22:00、2:00、6:00會奶睡一次(可能彈性往前後調整,看他什麼時候餓醒)

今天早上七點半左右奶的那次,阿寶奶完睡不著,睜大眼睛裝可愛,一直看著我,然後拼命要講話.......ㄟ,是真的很可愛,我也很想跟他玩,反正我是醒了,可是我如果跟他玩下去,再來他早上的時間就會亂掉,會精神不好、喝奶睡覺時間都亂,生理時鐘容易打亂,所以我一定得讓他睡。

結果我裝睡不理他,想要他快睡,他看我眼睛閉著,不陪他講話,就開始玩我。
捏捏我的手、敲敲我的身體、戳戳我的ㄋㄟㄋㄟ
我轉過去,他又開始拍我的背........
到八點半左右,把拔醒來了,我想早上可以補奶的時間也過了,不能再奶睡,他如果今天精神特別好,想要早點起床,就讓他起床吧,努力讓他撐到下一餐時間就是了。
於是我離開床,下樓去弄早餐。
阿寶吃著自己的手,看著我離開床舖。
......等我回到二樓,奇怪阿寶怎麼沒聲音的時候,他已經自己乖乖睡了........
這小孩,真的很愛玩耶
旁邊有人,他就一直想玩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