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掛32號,可是還是過號了。阿熊很早就來接我,可是路上遇到白事又下大雨,結果塞了車,一塞就是幾十分鐘.....


 
寶寶今天頭徑看來還好,9.6cm似乎還在40w的標準內,腿長7.7cm也還在40w的標準內(好吧,有點破表....),肚圍倒是小了一週,3200g也在標準範圍內,心跳147,也很標準,這是個頭大、腿長肚子不大的寶寶(還在標準範圍內,不過可以避免肩難產,這樣不錯~~ ),如果他體溫像爸爸,身材跟腿像媽媽的話,倒是很不錯。

至於眼睛......我已經不掙扎了

寶寶你就認命吧~你爹娘都沒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男人的眼睛太水汪汪也沒什麼好事,算了.......

 

這週來胎動慢慢偏低,宮縮慢慢增多,醫生沒有說羊水和胎盤鈣化的狀況,連上次檢查鏈球菌的結果也沒特別說,看來大概是沒什麼問 題,嘿嘿~~~

我發現寶寶很喜歡把手放在頭邊,這三週照超音波,寶寶都是把手放在臉邊邊睡覺(眼睛閉著),好可愛~~~
雖然每次胎動都被踢的很痛,還是覺得寶寶很可愛,我覺得我真的已經變成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