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醫師是不建議我喝養肝茶。

「懷孕不要隨便亂喝!!」 他重複了三次。

曾醫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婦產科的背景轉中醫,所以特別不喜歡人家產前亂喝東西?(可能有人聽了民間偏方亂吃,結果生的時候就有各種狀況很麻煩?)

 

不過我想,只要不要大量連續天天喝,應該還好吧?不然每天都只有牛奶、豆漿、檸檬汁、蔓越莓汁,真的喝得很膩......

 


因為月子餐目前訂的是幸福月子餐,新竹是每天三送,我人懶到爆表,不三送的話,肯定放在冰箱都懶得去吃,五月份優惠是一天1600,我只有先訂五天,畢竟沒訂過,不知道服務狀態,我也怕一次訂很多天到最後會很膩或者覺得不愉快又礙於簽約不能不繼續吃之類........

 

不過,幸福月子餐的業務吳小姐好像比想像中還要體貼一點,訂了五天月子餐(雖然說我很可能之後續訂到15天,不過畢竟就只有先訂五天啊.......),結果就送了10天養肝茶。

昨天我才想說肚子已經沉的差不多了,應該可以開始喝養肝茶,打個電話過去,結果她就說今天幫我送過來,中午果然就送過來了,還是溫溫熱熱的、一碗一碗。

今天先送來五碗,說是補氣茶,除了紅棗枸杞,還加了黃耆熟地,特別叮嚀要溫熱再喝(我心裡想:你怎麼知道我懶得弄熱想要直接冰冰的喝啊?

味道聞起來好甜啊........來張傳說中的疊疊樂。



外面下著大雨,吳小姐上次來簽約也是下大雨,這次來送茶也是下大雨,跑業務真的很辛苦。

好吧,既然醫生說不要亂喝,那我隔一天再喝一碗,不要密集喝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月子 幸福月子餐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