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贊油飯 http://www.bestoilrice.com.tw

不是我在說,生意會做得大,絕對都不是沒道理的。

吉贊明明在台北,可是居然可以大量在新竹以北當天送試吃,而且制度很嚴謹,反正就是統一送16兩招牌油飯........我之前問說能不能週末送,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說要幫我看一下如果週末有送新竹,就可以順便送,如果沒有的話他們會再聯絡我,我本來很擔心這種說要自己聯絡我的,因為很多店家都會再也沒聯絡(畢竟是送試吃,客戶沒付費的),結果他昨天居然真的聯絡我了。

雖然是跟我說「上週沒辦法,這週看來又沒有訂貨,抱歉不能週末送,明天中午前幫你送過去」,可是還是蠻感動。

而且電話彼端的聲音很好聽........我對聲音很敏感,聽到好聽的聲音心情會好一點。

 

這盒油飯主要是給老公試吃的,所以今天拿到以後也得冰冰箱,等晚上老公回家再蒸來吃,我之前吃過一兩次同事訂的,雖然味道已經不太記得,但是印象不錯(我的印象是「盒子很聳,不過油飯和雞腿出乎意料地不錯吃」),所以現在要看阿熊的意見........

.......等到中午,油飯沒有來。

 

中午去餐廳吃完飯,等到兩點,油飯還是沒有來.......我想,大概我記錯日期了吧?於是開會去。

開完會已經下午四點半,回到辦公室,油飯來了 =_=

吉贊是很阿沙力的店家,油飯也不錯吃,可是這位未曾謀面的業務先生時間好像抓得不是很穩?(也太不穩了一點,也許是因為送試吃比較不在意時間吧?)

紙袋很普通,底部大小約30x15cm,油飯盒則是25x14x5cm,16兩油飯或者12兩油飯都是用一樣大的盒子,只是內容物重量有差異而已。油飯盒上面的彌月小卡一張3元,是要另外訂做的,如果訂滿20000元免費贈送,不過我對這個沒興趣......

大家比較想關心裡面的內容,而不是那張彌月卡吧?


油飯上的料鋪得比狀元油飯多很多......拿12兩的份量去比的話,料大概有1.5倍,其實栗子的數量是一樣的、比較多的是瘦肉和香菇,另外有多加蝦米和油蔥酥,所以比較香。

油飯因為是白糯米,比較軟比較入味,阿熊說「很傳統的味道」。

 剝殼蛋-->
紅蛋的部份是土雞蛋包紅色鋁箔紙.....其實我覺得那層鋁箔紙也不用包,更環保更健康。

烤雞腿很好吃,明顯比炸雞腿好吃,我跟阿熊都比較喜歡烤的.......這盒油飯最大的優點就是那根烤雞腿.......另外附上的薑片也不錯,甜辣醬因為我們都用不到,所以沒有吃。

油飯本身真的很好吃,就是貴了一點、另外有點擔心送貨時間問題,我再想想看 Q_Q

-結論-
份量:12兩 - 合格
價格:209元 (95折後) - 稍微偏高
油飯:新鮮度8分,味道10分
雞腿:烤雞腿 - 味道9分
紅蛋:土雞蛋 - 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