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飛  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奶油飛的蛋糕很多名字叫做「甜甜」,所以說,已經告訴大家了,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甜..... 這算是一家手工創意蛋糕,口味很多可以挑選,感覺蛋糕的製作「成熟度」很高,已經有很專業的感覺啦~~

我申請的試吃是 檸檬脆皮蔓越莓、咖啡醬杏仁 兩種口味的布朗尼蛋糕。試吃蛋糕並不是正品大小,而是大概9x9x高3公分左右(布朗尼蛋糕體約2.5~3公分,上面的脆皮、杏仁等等加上去約3.5cm多一點)的試吃品,不過雖然不是正品,這樣的試吃品大小已經足夠嚐出味道。

送來的除了DM之外,還有一個附贈的金甜甜。

當然,吃之前我還是做了三小時常溫測試,布朗尼蛋糕一整個形狀漂亮,並沒有走型、也沒有融化,當然也沒有變味,很好。

不過,很難切.......

真的很難切........布朗尼原本就是比較「濃稠」的蛋糕,巧克力很濃,於是更難切......上面這個咖啡醬杏仁已經很難切,不過下面這個檸檬脆皮蔓越莓更是無敵難切。

布朗尼蛋糕先做好,才跟上面的脆皮疊起來的,那個脆皮是玉米脆片跟蔓越莓用檸檬糖漿之類的東西黏在一起,所以一大塊脆皮其實是硬梆梆的(因為玉米脆片要脆脆的才好吃,當然硬啊!!),很容易跟下面的蛋糕體「分家」,切了半天只切了一刀,就決定放棄了....脆片已經掉的到處都是,我都懶得一個一個撿回來,吃的時候更是不知道怎麼下口,因為吃蛋糕用的叉子肯定叉不了硬梆梆的脆片裡面,於是蛋糕跟脆片就這樣在吃的時候非得分開咬不可。

一口蛋糕.....一口脆片..........

因為檸檬脆皮蔓越莓看起來特別美味,外觀很討喜,於是先從這裡下口。

嗯.....老實說,檸檬糖漿+玉米脆片+蔓越莓,味道真的是很搭,配上佈朗尼,居然也不覺得奇怪,這個蛋糕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很討厭檸檬香精的阿熊在旁邊抱怨,因為一整個都是檸檬香精的味道,他完全吃不出布朗尼的口感),我們姑且跳過對化學香料反感的阿熊,這個蛋糕最大的缺點只有一個.......

太甜了.........真的很甜、無敵甜啊~~~~~

甜到我吃了半個(9x4.5x3cm)蛋糕之後,幾乎沒有勇氣繼續吃下一個蛋糕。

推薦給嗜甜的人,這蛋糕味道真的不錯,就是難切一些,只要你不是討厭檸檬香料的人、只要你喜歡甜蛋糕,這是個很好的選擇。

 

接下來吃了1/4個咖啡醬杏仁(因為巧克力很濃,今天已經吃太多咖啡因,不敢再多吃)。

咖啡醬杏仁味道比較不像上面這個檸檬脆皮蔓越莓這麼甜,雖然還是偏甜,不過算是比較還好一點,杏仁塊很不錯,讓我想起曾媽蛋糕的布朗尼....要是曾媽的布朗尼上頭的碎片像這裡的杏仁碎片一樣大顆大顆的,那就真的是一百分了.........

因為巧克力很濃,所以我其實嘗不太出咖啡醬的香味,很可惜,這樣味道就比較不是那麼突出了。

 

金甜甜,留著當明天的點心~~

 

P.S. 建議吃這個蛋糕的時候,搭配黑咖啡或者抹茶,應該會格外美味!~

 

*結論*

價格:8分 (200元)

大小:7分 (17.6x9.6x3.5cm )

盒子和蛋糕體的美型度:8分 (沒看到盒子沒辦法準確評分,蛋糕本身至少有8分)

美味:6.5分 (主要是太太太甜了,對多數人接受度會比較低一點,尤其我的嗜甜度已經是全辦公室至少前三名了......)

作為彌月蛋糕的可能性:這不是個適合作為彌月蛋糕的蛋糕,這是適合一次吃少量,搭配黑咖啡/抹茶作為下午茶的小蛋糕。

 

優點:

店家態度很棒、提供試吃份量足夠、可供選擇的口味足夠、蛋糕常溫保存良好。

缺點:

甜度過高、蛋糕偏小、另外全部都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對於討厭巧克力的人來說會很苦惱,沒得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