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宮縮開始變得比較多。

也許是因為週末大掃除累到了,總之,整週都很疲倦,漸漸開始宮縮比較嚴重。星期三中午因為覺得很不舒服,於是又把之前沒吃 完的妳得寶拿出來吃,四個小時一顆,晚上睡覺前也補了一顆,可是還是肚子硬了快四個小時,熬到很晚還無法入眠,在我終於痛苦地睡著時,肚子還是硬著的。

寶 寶胎動的時候往下的方向已經開始一直有被1000根針刺下去的刺痛感,今天醫生量寶寶的頭徑也很難量,頭太下面了,而且臉是朝下的,胎位很正真是好事,不 過,明明產檢是34w+6,但是那個頭已經36w+了 Q_Q........現在就頭徑9cm耶,這樣之後怎麼生啊.......(淚奔)

肚子倒是只有33w+

醫生 說只要過了35周,安胎藥就可以不用吃了,寶寶要出來就可以讓他出來了。

......可是,話說寶寶衣服第二趟還沒洗 耶..........................
週六還想出門玩兒,半點都不想洗衣服啊~~~~

今天產檢人特別多,輪 到我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醫院都關門了,現場還在等候的病人起碼還有十人,我聽到護士跟醫生說:「十點半大概看不完」

當醫生護士真是可憐........

本來想去找便宜的NB尿布,聽說丁丁有拆封價,可是跑去看了一下,現在幫寶適NB32價格是159....完全沒特價 Q_Q
錯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