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月子餐  http://www.lucky-mami.com.tw/

據說新竹可以三送,雖然聽說很貴,可是還是想試試看。於是就去參觀了廚房.....

有人說幸福月子餐的廚房很恐怖,這個我是不太知道平常的狀況,因為平常煮餐好像不給參觀,我是挑週六去參觀的,廚房很小,就在辦公室後面,小歸小,基本上沒有什麼異位、餐廚具也都洗得蠻乾淨,用的是公賣局的米酒水(玉鶴?忘記了)。

本來聽說住在竹東,說是沒辦法三送,不過因為我家基本上走到新竹市不用10分鐘,以前沒懷孕的時候走路過去也才5分多鐘,於是就問說能不能送,考量了一下我家的距離,業務小姐說應該是可以,於是就排了今天的試吃...........

下雨天,業務小姐還是不辭辛勞過來,路上又據說在光復路塞車,好慘......

幸福月子餐的A餐是一天1600,共送5+6+6=17碗,外加養肝茶三餐各一碗,養肝茶可以加量,另外食材量會稍多,另外外加一碗發奶藥膳湯。

B餐是一天1400,共5+6+5=16碗,外加養肝茶三餐各一碗,養肝茶是定量不能加的。

上圖的試吃是A餐的午餐試吃份量......基本上是我和阿熊兩個人都可以吃飽的量,雖然看起來不多........

打開以後近照

上面是栗子藥膳雞湯(我一時講不出裡面加了什麼中藥,確定不只有栗子和雞肉,另外確定是用米酒水,因為我嘴巴叼,這個還是吃得出來......雞肉還算嫩,起碼我是吃得下去的,湯的味道也有煮進去。

下面左邊是炒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像高麗菜芽),確定沒有加鹽。

右邊是花菜炒甜椒,加了薑絲調味,沒有加鹽,味道也是還不錯,只是有個小缺點.....

這是同一個花菜的正反面,因為我家阿熊對菜蟲很挑剔,又喜歡吃花菜,所以某雅對花菜的處理特別小心,眼睛也特別利,一般綠色花椰菜其實很少有菜蟲,白色的蟲會比較多,花菜是普遍農藥都撒很重。

不過他們家不知道是花菜用的是比較沒農藥的菜?還是沒乖乖認真洗乾淨,這朵綠色花椰菜上(我第一口吃下去就發現)有一個蟲蛹和一條長長的菜蟲........



左上是紅豆湯,味道還好,最主要是恰到好處,我昨天才想著要不要今天來泡個紅豆煮紅豆湯防水腫,結果今天就有人送來紅豆湯 =_=  這甜點的部份比較普通,不過坐月子一般來說也不能太超過吧 XD

右上是養肝茶,味道正常,是用米酒水煮的,明顯有紅棗的香味。

左下是豬肉片包山藥,也是沒加鹽用薑絲調味,這道菜受到阿熊和某雅兩人的好評,感覺是有認真的菜,這樣包起來口感不錯,山藥白色和紫色混搭口感也比較好。

右下是小米飯,煮起來蠻香的,份量也夠。

 

結論:

跟好婆婆比起來是比較清淡的口味,比較不油膩,沒有吃到鹽的感覺,另外肉的口感還不錯,湯味道不錯,蔬菜也很鮮美,只是價錢偏高、另外就是菜蟲......不知道是不是特例 =_=

如果要訂應該要訂A餐(1600),會跟好婆婆(1300)足足差300元,21天就會差6300元,這是差很多滴......

問題1: 菜蟲會不會再度出現?業務小姐說,因為用的蔬菜比較沒農藥,所以會有菜蟲,會跟廚房說要注意一下,不過菜蟲我是覺得還好,雖然阿熊很討厭菜蟲,寧可吃農藥,不過某雅的媽媽是通常喜歡挑菜蟲多的菜......
問題2: 提不提供產前養肝茶?如果訂滿15天就送10天產前養肝茶。

 

要訂月子餐的條件:

1. 一天三送,21天平均價格需在1400以下,或15天平均價格在1600以下,如果一天只有一送,那7天的價格必須平均在1300以下(我沒辦法忍受一天一送太久,七天是極限了)。

2. 要可以加養肝茶的量

3. 甜點越多越好 XD  燉品一天至少要有三道

4. 要可以不吃牛肉

 

5/22

結果先訂了五天(1600x5),附送養肝茶10天,只送週一~週五,每日三送,週末就讓熊熊幫忙,我就可以煮飯啦!
(如果訂到15天是可以有養肝茶15天加上束腹帶,可是我很擔心退餐的問題,萬一吃了幾天覺得不滿意,要退餐的話就要照原價一天1800去計算)

從佑康出來前一天要先電話聯絡送餐(除非出來的時候是週末),電話聯絡的時候要告知現在已經是產後幾天,不然怕會送錯餐,從產後一週的調理餐開始送就糟糕了。

每天會有一碗發奶茶,不過,送餐後如果養肝茶要加大、晚餐要加一份甜點的話,都要再另外電話聯絡,不能事先加大。

如果吃四天後還滿意,就再續訂,如果不滿意的話,就再看看要不要改訂別家,或者乾脆停訂了自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