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彌月試吃,這是辦公室試吃,不過平平都是蛋糕,平平都是試吃,誰說不能拿來當彌月蛋糕?

小山甜點市集  http://blog.yam.com/SamSweetieMarket

 

因為已經申請很久都沒有消息,在嘉義的大姊比我晚申請,都已經拿到了,本來以為我這邊應該是沒有了,沒想到今天突然寄過來....

好奇怪,我明明寫的是星期三比較方便,結果為什麼會星期五送蛋糕來呢?


冷藏/冷凍宅配送過來的紙袋,冰冰的.....

裡面有一條巧克力瑞士捲(會員價190),體積大約20x7.5x6cm。

巧克力瑞士捲頗得好評,雖然有點偏甜,不過巧克力超級無敵濃郁,濃到不管我怎麼切都會變成碎碎的,根本切不漂亮......於是我放棄了,要吃的自 己切吧 orOz

喜歡巧克力又不怕甜的人(比如說吃了一小塊不敢多吃咖啡因的我),這個巧克力捲應該會很合適的~~~ 這不像瑞士捲,比較像巧克力甜點。

不過,20公分長的瑞士捲一般比較容易接受的價格大概是150,雖然它無敵好吃,190還是有點太高貴了?如果價格可以再壓低一點,大概就會有人要訂了吧.......這樣想起來,咖啡的瑞士捲160元也許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些~?

 

還有一盒原味奶酪(六盒裝會員價180)

因為部門的人口遠超過6人,奶酪很快就被分完了。

奶酪是不錯吃,很濃郁,不過小小一盒要平均30元,實在是有點驚人 >"<

 

*結論*
價格:8分 (160元)
大小:8分 (長20x寬7.5x平均高度6cm)
盒子和蛋糕的美型度:8分
美味:8.5分 (甜度太重扣分!)

作為彌月蛋糕的可能性:理論上應該要合格,但是事實上不合格,因為有個硬傷,送貨的時間不能指定........

好吃的東西真的就是比較貴,不過,其實跟更貴的比,他們的價格還是很平民的,只是要看不同人的接受度而已..........??

優點:
藍姆咖啡的話價格還ok,瑞士捲味道濃郁容易討好人


缺點:

因為味道濃厚,也有一點過於甜膩的問題,另外提供的試吃品口味太單一、很難確定是不是可以訂這個口味(畢竟看很多人試吃的心得都不準,大家都只會寫優點不會寫缺點啊~~~)
另外配送的時間可能沒辦法配合的很好,畢竟這主要是團購商品,可能會因為擠單結果沒辦法在指定日期指定時段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