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 http://www.mami520.com.tw/


因為之前「點石成金」活動的時候,去領贈品,就順便預約了月子餐試吃,已經是很久之前的預約了,我星期四還有點緊張,怕人家忘記了,下班後打電話去問,結果還好,登記的資料還在,時間也有確實排下去,並沒有被遺忘。

今天中午11:30,奇怪怎麼還沒有送到,我實在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又被遺忘了,到時候還要打電話去問,多麼尷尬~ 結果,12:10分,送來了。

袋子外表很乾硬,拿起來熱熱溫溫,於是覺得頗有好感,外表還是很重要的


袋子上面裝著一碗養肝茶,是拋棄式的碗。養肝茶是涼的(不是冷的,只是不熱而已),這碗養肝茶是用米酒水煮的(反正我喝得出來......就算酒精只有一滴我也喝得出來 =_=),老實說,味道我實在不是很愛。

袋子下部裝了一份保溫餐盒和一封月子餐相關文件,總之,一天會配送總共飯x3、副菜x5、燉品x4、蔬菜x2、點心x1、水果x1,總共16碗。

訂21天的話,共1200x21=25200元。


這次的試吃品,在保溫餐具裡面裝著六道菜。

餐具肯定是已經反覆使用過的,看起來並不是特別新、特別乾淨,不過至少還算是清潔,不會讓我覺得噁心。



<<左起上排>>

芝麻白米飯:反正就是白米飯,沒有特別的感覺。

藥膳雞湯:裡面有一根棒棒腿,藥膳到底有哪些我喝不太出來,味道還好,不難喝也不特別好喝,有加枸杞稍微有點甜味,中藥有煮進肉裡,這是好事,只是雞肉實在真的是很乾......

八寶甜湯:裡面有桂圓、花生、紅豆、薏仁、燕麥等等.....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碗,大概因為這是甜的?可是這個一天只有一碗啊......

<<左起下排>>

藥膳排骨:這個湯我也喝不出有哪些中藥,不過,比上面的雞湯好喝一點,一樣用枸杞增加了甜味,不過,這裡頭的排骨大概比上面的雞又老了50歲。

炒龍鬚菜:一樣加了枸杞和蒜頭,很明顯有加鹽調味,雖然加得不多。這碗是我第二喜歡的,蔬菜還算新鮮。

木耳薑絲魚湯:加了薑絲、枸杞、一點點黑木耳,薄薄兩片魚,感覺魚並不是很新鮮,薑絲的味道壓的很重,魚湯是的確不會腥,可是一入口就知道鮮度不足.....雖然這也不能怪人家啦 XD 是我太挑剔,魚湯的魚一向只有現撈的才入得了口。

 

就400元一餐來說,扣掉宅配費清潔費100,還是覺得有點貴,如果只是這個程度,其實我也可以自己去請中醫幫忙開藥,我自己都能煮得更好......不過坐月子還要照顧寶寶,大概也就沒這個閒工夫。貴歸貴,因為三餐熱送,可以加茶飲(養肝茶、止渴茶、杜仲水、通乳水、麥芽水、生化湯等等),又不用花腦筋想菜單,還是可以接受的。

先吃吃看別家的料理,再考慮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