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餓很餓。

阿熊在公司裡面試吃costco,吃布朗尼蛋糕吃得很開心,可是阿喵在公司裡面忙著裝怎麼裝都無法使用的系統,雖然也有收穫:就是這些都不能用。可是還是又忙又餓,餓了也不敢去買東西吃。

因為要控制體重,中午吃完飯量體重,量到68.7,嚇死我了,怎麼喝個水都胖啊?

於是,忍著肚子餓到下班。
下班阿熊來接我,問起肚子餓的事情...

「沒關係,我應該還有很多脂肪可以用」
「可是脂肪不會先分解吧?先分解的是蛋白質」
「不是,先分解的是肝醣,然後才是蛋白質」
「對啊,所以蛋白質會比脂肪先用到,如果肚子餓分解完肝醣,就會開始分解蛋白質了」
.............我沉默了半晌。


「那我還是多少吃一點東西比較好 吧?萬一不小心肝醣分解完了,開始分解寶寶就糟糕了..........」
阿喵發出了驚世之語,果然懷孕會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