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順軒 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看到有人在BBH上分享亦順軒免費試吃的心得,因為沒吃過奶凍捲,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電話問業務小姐試吃的事情,4/25中午打過去,原本他們要送過來的是芋頭和草莓口味,但是因為我堅持說要訂的話應該不會訂這兩種口味,最後我們還是敲定了提拉和草莓兩種口味(也許草莓是大推薦品?),放棄原本偏好的紅豆。

今天(星期二)早上11點,奶凍捲就冷藏宅配送來了......

 

提袋,爆醜到某種程度 Q_Q

兩個奶凍捲會附送一個提袋,我打算如果要訂,應該只會訂一捲(還要加上油飯),所以絕對不要這個提袋.....


外盒....也是爆醜到某種程度 Q_Q

不過,如果是單捲的話,應該是這個版本:

這個版本就好多了......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塑膠膜,包裝還蠻精緻,雖然有點過度包裝的嫌疑....

拉開塑膠模,拿出裡面的兩個盒子,之後再把兩個盒子裡面的蛋糕拿出來.....蛋糕下面都墊有一層方便拉起來的紙墊。

為了模擬實際狀況,這蛋糕在收到後放了冰箱一陣子,吃之前也是在常溫下放置了三個小時,拉出來的時候,奶油是有點融化,蛋糕也軟趴趴的,可是基本上並沒有融掉,看起來還是正常的形狀。

這蛋糕長30公分,寬7.5公分,高度約6-7公分(草莓口味因為有草莓撐著,所以有7公分高,提拉口味就塌下來了,只有六公分),體積也算是很驚人,遠比想像中大。


蛋糕上已經壓好切紋,以我爛爛的切蛋糕技術,還是可以切成這樣.....(下圖)
其實很漂亮~~~

 

於是,吃吧!!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吃瑞士捲,雖然不是特別討厭,但是平常也幾乎不會想去吃,總覺得瑞士捲是一種很「無聊」的蛋糕,不過老公倒是很喜歡瑞士捲。

瑞士捲雖然對我來說很「無聊」,可是基本上是一種接受度蠻高的蛋糕。

奶凍捲咬下去.....啊,原來奶凍就是「奶酪」,這個倒是我特別喜歡的東西

提拉口味的奶凍捲外層是巧克力蛋糕,內層是奶油和提拉米蘇口味的奶酪,吃起來非常香,而且蛋糕體鬆軟溼潤不澀口,裡頭的奶酪又滑滑嫩嫩又香又軟~~~~

.........好吃!!

草莓口味的奶凍捲比起來比較不那麼香,因為是普通的蛋糕和奶油,奶酪也是原味的,感覺「沒什麼味道」,不過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不是草莓醬、也不是草莓奶油、也不是草莓香料,就是一整顆的草莓,整條奶凍捲都放滿草莓),就覺得其實也不那麼差。

好可惜,我真希望可以試吃到紅豆口味的,總覺得應該會比草莓好吃......

 

不過,這個奶凍捲有個致命的缺點:

因為奶凍捲很大一條,雖然入口香甜,可是當我吃了1/4條草莓奶凍捲+1/4條提拉奶凍捲,一種甜膩噁心的感覺就瀰漫上來........

真的是太油了,應該是裡頭的奶油的問題,這個奶油雖然口感紮實,可是實在是很甜膩,我覺得一個人一次吃1/3條大概是上限吧.......

不過,如果蛋糕下午送到,先吃了一部分當下五茶,剩下的放辦公室常溫三個小時也沒問題,之後再帶回家冰起來應該就ok了,這樣想的話,倒算是合格的蛋糕。

 

*結論*
價格:9分 (135元)
大小:9分 (長30x寬7.5x平均高度6.5cm)
盒子和蛋糕的美型度:7分
美味:8.5分 (奶油太甜膩油膩扣分!)

作為彌月蛋糕的可能性:合格! 並且價錢漂亮,只是運送路程遠可能比較不方便......

 

優點:
業務態度很不錯,配合度高,價格很棒,奶凍捲本身口感不錯

缺點:

奶油太過甜膩的問題.....這個大概是無解的,另外宜蘭有點遠,怕冷藏宅配時間沒辦法配合的很好,這個要再問問看業務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