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妳得寶吃得比較多。

這個藥是用來控制宮縮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藥名真的很有趣~

「妳得寶」

特別用女生的 「妳」,妳只要吃就可以得到寶寶,名字充滿了某種祝福的意味。
好像吃下去寶寶就會沒問題一樣....因為我特別容易緊張,所以特別需要自我安慰。

 

我就特別喜歡聽「沒問題,妳要想說一定會很順利的」這樣的話,。

如果是「你要多運動,不然會不好生」這樣的話我就很討厭。

.....我知道生產也是一個難關,不過我覺得就算痛到昏迷、痛到想要撞牆,我都願意承受,只要可以安全生下寶寶,這麼久的日子(從上次流產到生完小孩要哺乳至少前三個月),喜歡吃得東西全部都得禁止、因為早期先兆性流產中期宮縮漏羊水性生活得要嚴禁,我都可以忍耐過來,一天一天數著日子煎熬最是難受,就算痛個一天也沒什麼的,我只怕寶寶提前跑出來,發育未完成會沒辦法好好活下去。

雖然是好意,可是真的是不喜歡。
這種事情也是很多的...........


講話也是一門藝術,在什麼地方、對著什麼人、什麼場合、該怎麼說話、該怎麼做事,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困難,我到現在還是學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