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完以後,回家路上經過,順便去換了一些~

因為我的媽媽手冊上週五不慎掉進LP33裡面,整本都浸了LP33,差點爛光光,封面勉強處理了, 有點破破爛爛的,內頁也有浸濕,地一頁和最後一頁整個爛掉了,中間爛了一點點,整本當時緊急用水稍微擦了一下,然後用餐巾紙一頁一頁吸水(吸多多?)再用 吹風機一頁一頁吹乾.......結果現在一打開就會飄散出多多的味道。

當天整個包包因為LP33兩罐翻倒在裡面(不知道為什麼,輕輕的一 碰,鋁箔的蓋子就破掉了,無聲無息,我都沒發現他們破在裡面),整個包包裡面所有東西統統遭殃,包括禮券好幾千元、鈔票、月子中心的合約、書本、資料、皮 夾、儲金簿.....你想得到包包裡面會放的東西都泡進多多裡.........結果光是處理這些,就從早上九點弄到十一點,在茶水間和座位上忙來忙去, 每個同事經過都要問「發生什麼事情了」......這種事好像也只有我這種神經大條的會發生,人家女生都秀秀氣氣,從來沒聽過媽媽手冊泡多多 的........

結果今天產檢的時候....
我:「啊!對了,我的媽媽手冊整本都掉進多多裡面,結果整本變成爛爛的還有多多的 味道....」
衛教的護士:「是啊,我才正想問你怎麼會弄成這樣呢?」
我:「可以換嗎?」
護士:「嗯....應該是不行 耶.....」

....總之,我得好好把飄著多多味道的媽媽手冊密封收好,避免招螞蟻才是......


結果,去杏 一換贈品的時候....
小姐:「咦?你的媽媽手冊第一頁怎麼不見了?」
我:「因為這本媽媽手冊掉進多多裡面,結果整本都爛了,封面因 為有塑膠書套,逃過一劫,勉強還留著,裡面內頁第一頁和最後一頁都不見了,整本還有多多的味道....」
小姐:「.........怎麼會掉進 去的?」

....說來話長,往事不堪回首。


去維康的時候....
我:「啊,順便說一下,因為我的媽媽手 冊泡進多多裡面,結果第一頁跟最後一頁都不見了,所以如果找不到第一頁請不要覺得太奇怪.....」
小姐:「(笑)沒關係,我只要有地方蓋章就 好了。」
我:「(尷尬)....嘿嘿...」
小姐:「不過到底怎麼會泡進多多的?你真酷耶....」

......應該 說,真囧耶.......


(5) 杏一藥局
好像每家分店的贈品都不太一樣,要碰運氣
看這次廠商是哪一家,送 來什麼東西....
我是4/1到新竹國泰對面杏一換的,S26提供的贈品是
人之初嬰兒沐浴乳體驗包x1、言身寸堂的小梳子x1、口罩 x2、紗布巾x1

(6) 維康藥局
巧虎圍兜x1、防溢乳墊x6、嬰兒柔濕巾20入、奶嘴x1(附專用保存盒)

...... 繼續領贈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