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是豬頭。

 

早上帶著多多出門,結果多多放在包包裡面,包包不小心跌到地上(大概只有50cm高的高度),軟軟的包包跌下去沒聲音,我也沒想太多。

結果,到了公司發現包包整個在漏多多...........

打開一看,多多造成大水災,脆弱的多多罐子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輕易的破了,媽媽手冊也遭殃了、一些文件資料也遭殃了、月子中心的合約書也遭殃了、鈔票也遭殃了、禮券也遭殃了、錢包和證件和發票和一堆有的沒有的小物全都遭殃、連剛拿到不久的郵局儲金簿還來不及收起來也一併遭殃、昨天剛拿到的免扣繳憑單和保險繳費證明也通通泡多多了..............

整個包包都是多多的味道。

 

其他的也就算了,反正可以換掉,可是媽媽手冊和合約書就很糟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週去醫院產檢看能不能換一本 Q_Q

合約書的話,月子中心只能copy一份他們留存的副本給我而已......

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