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出門吃燒烤的日子之後
再度嚴重宮縮

早上覺得有點怪怪的,剛過中午不久,就開始宮縮
肚子很緊、腰酸、躺在椅子上休息半天也 沒用,最後我把東西都放下,乖乖躺床上去,躺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有復原,寶寶在肚子裡面掙扎,只好一邊安慰寶寶,一邊哭,不知道什麼時候肚子放鬆了,我也 慢慢睡著了。

五點多起床的時候,肚子已經好一些了。

起床接了老公的電話,煮了晚上要吃的食物(當然是用電鍋,只是把東西拿出 來洗一洗,唯一動了刀子切的是薑....)
可是,才這樣洗一下東西,又開始宮縮....
於是只好乖乖回到床上,繼續想辦法放鬆。

躺 到八點,才起來吃晚餐,這時候還沒完全復原,稍微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下,好一點才開始吃東西。
等等還得回去乖乖臥床才行,心裡雖然很擔心,可是手 上沒有安胎藥,星期一的婦產科門診也掛不到,如果明天狀況還不好轉,星期一還是先掛洪醫生的門診好了,雖然可能又會被說「你太緊張了」,不過總是對寶寶安 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