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綠茶的爹第一次看見小綠茶的真相。

因為今天要做糖測,一定要等至少一個小時,於是就先把孩子的爹叫進來一起看超音波,畢竟看照片跟看實際地樣子還是不一樣的。

今 天阿喵的身體狀況不好,昨天喝了紫露黑棗汁,結果血壓飆高,今天早上六點起來噴鼻血,沒有睡好,整個人都昏昏的,到醫院量血壓居然有117/55,平常都 是95/55,差很多,怪不得今天糖水測驗的時候抽血速度也比平常快很多......我難得血壓這麼高,血肯定流得比較快。

不過整個人還是昏昏的。

糖測要喝下50g的葡萄糖粉,聽說很噁心,不過用吸管喝其實還好,就是死甜死甜,不過如果滴幾滴檸檬汁,肯定很不錯 XD
阿喵一口氣就喝完了。

因為昏昏的,所以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很體貼地問了我宮縮的狀況,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躺上床就幾乎要睡著,因為喝了糖水,寶寶一直踢啊踢踢啊踢,特別活潑,現在寶寶已經轉到頭下腳上了,三不五時還會繼續轉啊轉,我的寶寶跟我一樣很愛轉來轉去扭來扭去。

羊水量正常,頭和腿長都稍微大幾天(接近一週),不過肚圍變小了一點,現在肚圍是剛剛好合週數的,重量是664g,心跳136,跟之前一樣,感覺還算有力的心跳。

醫生說,稍微大了一點點,不過還正常,羊水量也正常,心跳也正常。

醫生一邊照超音波,寶寶一邊踢啊踢踢啊踢的...雖然沒有踢很大,不過感覺還蠻囧的,下回就是27w的檢查啦,這週可以開始聯繫月子餐試吃,下回產檢完,就要開始聯繫彌月試吃了。

小綠茶,要乖乖長大、健康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