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後對氣味特別敏感。

 

懷孕前剛買了幾罐施巴的潤膚乳,覺得氣味還蠻清爽,可以接受,擦起來感覺也不錯,懷孕以後,突然覺得那香味濃厚到讓人受不了,最後還是把它分送給人,以免保存期限前自己根本用不完。

乖乖繼續用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起碼這個我是有辦法接受的。

屈臣氏賣的薰衣草凡士林我也一直蠻喜歡,雖然薰衣草香包我覺得氣味太濃厚很噁心,可是這罐凡士林濃厚的薰衣草味道從孕前到孕後一直都沒問題。

......不過,老公不喜歡,覺得味道太重了。

雖然他不喜歡薰衣草凡士林,卻覺得施巴的味道很清淡。

 

綿羊油的味道、馬油的味道我都可以接受,可是難以接受公司女同事身上的化妝品香味,還有香水味。

我特別喜歡老公身上的味道,老公說我有的習慣跟野田惠很像......好吧,感覺會有點小變態,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