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心情不好對寶寶也不好

.....這個我一直都知道,可是就是會心情不好,每天剛上搬得時候心情還不錯,漸漸就會變得心情不好,看到(或者聽到,我耳朵太敏感)人家上班一直打混聊天(偶爾聊天一下喝個茶無可厚非,一直聊天實在就.....)、或者有人做事情超級沒效率(不知道在拖什麼,完全沒有要領),就覺得很痛苦,漸漸就會覺得心情很差。

...........拜託一下,要打混請靜靜地打混,不要干擾別人好嗎?謝謝!!

 

大概中午三點半,會開始拼命想回家、極端想回家、半點都不想在辦公室待下去。

要是有自己的辦公室、或者辦公室的隔屏高一點,可以有效隔音、隔絕視線的話該有多好,看不到聽不到心裡就不會煩了。

 

到下班時間後,大家都漸漸離開,我上了熊熊的車子,心情就會開始好轉,回到家開胎教音樂起來,靜靜地看小說,於是就會開始變得心情很好。

為什麼「管理學」有用,大概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打混吧?

如果大家都認認真真拼命拿出幹勁工作,那就只要把適當地人放到適當地位置就好,哪裡還需要管理學呢?.......我最討厭管理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