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再度噴鼻血。

我覺得這鼻血都已經噴成習慣了,昨天中午去量血壓,看到收縮壓大於105,舒張壓快60,晚上又覺得鼻子有點堵堵的,自己就有一種「晚上會噴鼻血」的感覺,跟老公說了,順便擦了耳鼻喉科的藥

.....結果晚上還是噴鼻血了。

不過這次鼻血流得比較沒那麼多,很快止住了,我超睏,於是不管他鼻血倒流了,他要倒流就吞下去補充鐵質吧 =_=
枕頭上鋪了厚厚的衛生紙防鼻血,繼續睡覺。

前陣子瘋狂排便後,這陣子又進入便秘期,LP33+黑棗汁努力中,一方面是消化不好食物一直不太進入腸道,累積量不夠不太會排便,另一方面似乎是最近仰睡多,也許壓迫到了吧?

週末要再來補奇異果(如果買得到的話)和LP33,清一清腸道了.........

 

下週就可以再看到寶寶,這次應該會做糖水的測驗,花得時間比較長,要把老公一起叫來看寶寶,話說阿熊還沒實際看過寶寶的超音波耶......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