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還在肚子裡,還要待四個月以上才會出來
可是我已經漸漸出現「龜毛媽媽」的傾向了
看到別人生活習慣不好(包括刷牙的習慣不好、吃東西發出很大的嘖嘖聲響、喝湯時湯匙不斷大聲敲打杯碗、講話聲音很難聽、爆粗口、彎腰駝背、翹二郎腿....)
心裡就會很不愉快,然後拍拍肚子跟寶寶說:「寶寶不要學喔.....」

Oroz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龜毛,可是一想到寶寶以後萬一變成這樣,我就一千一萬個受不了啊~~~~
要不是工作不好找,還真想孟母三遷一下.........


五個月寶寶已經有聽覺,可以開始作胎教了,現在已經到處在找胎教音樂,每天一定會跟寶寶說話,還在認真研究那一種音樂寶寶會比較喜歡.....
據說看帥哥美女漂亮嬰兒的照片也有胎教的作用,是不是該去找一些呢?

現在走路也已經漸漸變得沈重,站起來就覺得肚皮被繃得好緊,這周要去敗一條防電磁波的托腹帶啦!! 工作環境要進出裝滿幾百台主機的電腦機房,而且每天都在電腦前面,雖然不知道防電磁波可以到什麼程度,至少可以安心點......>"<
雖然覺得機能型的上下兩條支撐力應該會比較好、比較舒服,可是寶寶不舒服我也會不舒服,如果擔心寶寶,我也一樣不舒服,還不如讓自己安心些~~


今天上廁所清潔阿姨突然跑過來摸肚子,嚇我一大跳,下意識就縮起來大叫「不要摸!!」,還好寶寶在睡覺,好像沒有反應。
結果,孕婦裝買得很合適的樣子,很少人發現我懷孕耶.....本來就不希望大家沒事問東問西,所以不太想打扮成「我就是孕婦」的樣子,冬天衣服本來也就厚重寬鬆,所以幾乎沒人發現,發現的人都是有過小孩的大人。

今天出門去聚餐外食,挑戰一下寶寶的容忍度,畢竟已經五個月,理論上應該要可以放鬆一點才對,雖然如此,還是全部避開了「孕婦不宜」的食物,雖然我實在很想吃,不過與其吃了擔心,還不如忍耐一下 = =
寶寶倒是還乖巧,只有一陣子不太舒服的反應,我家寶寶很乖,已經兩週沒有見到他,好想念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