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熊先生把我當枕頭抱,結果熊先生的粗腿不慎撞上肚子.....嘖嘖,好痛,寶寶一定也很痛,我很緊張,趕快平躺不敢動,手蓋在肚子上。

過了一陣子,突然右手掌心摸到相隔大概1-3秒鐘的三下突起....
肚皮沒有感覺,可是掌心確實感覺到了。

咦?.....
這是寶寶的逆襲嗎?

之後隔了10分鐘又在左手食指跟中指間感覺到一下.....

我的寶寶,知道要踢媽媽了嗎?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去產檢,好像我的狀況比較不好,我問寶寶是不是也不太好,醫生說「你的寶寶很健康喔! 長得很好」
....真是超級高興的,因為很高興,所以夢就直接停了。

奇怪的是,那個醫生的臉,怎麼看都是我高中同學的臉..............


寶寶啊..你爹不是故意的,他平常抱過來就是這個力道,完全沒有用力啊....這一切都只是重力的問題,你一定要努力長大,健康地生出來,然後再努力長大喔!!

P.S. 你媽有點輕微M傾向,所以你還可以再多踢一點,沒關係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