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很癢(嚴重時加上掉皮屑、長小紅疹) 我都是擦凡士林....

洗澡出來一定要馬上擦一次,然後每天覺得癢的時候補一次。
雖然油油的很討厭,總比癢死來得好 >"<

不過,就算擦了凡士林,還是不能常常摩擦刺激,不然又會癢起來.....

手腳身體都會癢,洗完澡一定馬上擦潤膚乳液
本來買了施巴,沒想到懷孕前覺得很清淡很OK的味道懷孕後覺得香到刺鼻....
於是只好繼續愛用嬌生嬰兒牛奶系列=_=,特別乾燥的地方,再加上馬油或者凡士林。
臉上的話,最近買了小甘菊敏感肌膚保濕霜,味道也很OK,效果也很不錯,比起以前用過的N種保溼(通常都因為不好用,沒用完就過期了),這次買到了好東西!!

腰背臀部有些特別癢的地方,實在長疹子癢到受不了的時候,在疹子特別大的地方擦皮膚科開的藥(B級用藥),快速止癢.....如果是在肚子還是手臂之類的地方,就頂多擦面速立達姆,反正重點在於止癢。

晚上如果有哪裡睡覺前還在癢,兩手手指頭都用紗布纏起來,以免睡覺時抓壞皮膚。


老公....已經被趕出房間很久了,兩個人根本沒辦法一起睡
首先是能看不能用會更痛苦
其次是睡覺的時候我翻個身起來上廁所他也會被吵醒,他打呼起來上廁所我也被吵醒,結果就是兩個人都熊貓眼.....懷孕以後睡覺本來就比較困難了

因為是男寶寶...
老公說「現在的話還是不要比較好,寶寶也會不喜歡吧?」
我「為什麼他會不喜歡?」
老公說「因為他也是男人啊.....」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