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換給黃瑛悌醫師看看 >"<

我家寶寶很健康,我問醫生為什麼超音波檢查從來看不到他動,結果醫生說「他有在動啊」然後真的讓我看他動的樣子....
唔....好像太空漫步,寶寶可能特別文靜乖巧?

醫生說看起來是男寶寶 :)
我是看不太懂超音波圖片,不過那一根看起來很像金針菇的東西,應該不是臍帶吧?!
有點高興,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想努力把他健康生下來,可是如果是男生,寶寶的祖父母跟外婆都會特別高興吧?畢竟寶寶的爹是唯一的兒子,南部老式的觀念就是喜歡男生。

而且,我本來就不容易生小孩,如果這次可以安安穩穩生下男寶寶,之後壓力也會比較輕 ^_^

黃醫師人也很好,不過,我運氣也太好了,在看診的時候就正好有人要生了,我簡短地問完問題,醫生就衝啊衝地跑去產房接生啦!

不過,因為我預產期七月初,黃醫生六月整個月都不在.....所以有可能會接生不到,也許後期會轉給何醫師。

嗯.......
為什麼我去找一次駱醫師,他就不做了
再去找黃醫師,就遇到請假了
......這也是一種人品嗎?


算了,順其自然吧 ^_^

再來還要去找耳鼻喉科和內科(檢查心律不整)醫生才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