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50左右去銀行一趟,就在辦公室對面大樓一樓,想說辦點事情就可以回來。
銀行人不多,抽了號碼後馬上就開始辦,

大約在櫃臺前站著等到10:00,突然覺得怪怪的,很悶喘不過氣,趕快在旁邊椅子上坐下來。
一會兒,覺得越來越嚴重,喘不過氣,把外套脫掉了,趴在櫃臺上,頭一陣一陣昏,漸漸聽不到聲音。

旁邊有人在喊,於是昏昏張開眼睛,衝著人影說(大概有聲音吧)我身體不太舒服。
然後就沒意識了........


然後,好像兩個人(警衛?)把我一左一右架起來,扶到旁邊醫務室,我頭很昏,聽不清聲音,好像有人問說哪裡不舒服,我根本說不上來,旁邊有男生的聲音說「他說身體不太舒服」然後又補充,「身體會發抖」.....

我有發抖嗎?

我在醫務室床鋪躺下來,血終於流上頭,稍微清醒了一點。

有人幫我量了血壓,血壓多少我好像有聽到,在昏迷中完全記不起來......
11:00左右,腦袋終於清醒些,身體也有辦法翻面了。

醫務室的小姐說,剛進來的時候臉色很差,現在看起來正常多了,到廁所看了一下,還好沒出血。


真可怕.....還好是在櫃臺上坐著昏的,要是站著昏倒,不就慘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