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訂了紫檀竹節子母臍帶章,年前剛到貨(請參閱 http://bearcatlilia.pixnet.net/blog/post/43744222 )

 

過年的時候手太滑,又訂了不少東西,包括阿寶的新衣服
★台灣製三層暖棉《肩扣半高領》4號衛生衣!柔軟舒適!不起毛球!
日單《可愛動物~五款》短袖上衣 @ 80-120cm
日單《海錨條文~領結款》假二件式長袖上衣@ 90-130cm
39841(超值特賣)台灣製居家短袖短褲套裝(黃色小乳牛)~0-3歲可穿
39841(超值特賣)台灣製居家短袖短褲套裝(藍色小蜜蜂)~0-3歲可穿
60997-6可愛活肩繡花貼布款動物套裝~12/18/24m可穿

調整式的X背帶 35860日單可調整型省力X背帶(05款)~20kg以內的baby都可用   

IMG_3138.jpg

不過後來證明,阿寶還是喜歡橘子媽的烏龜背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233859?u=peijenlu.tw

因為包覆度比較高,感覺大概比較安心,就算阿寶是個喜歡扭來扭去的小孩,也可以穩穩當當被包在裡面,其實璐璐背巾睡得更快,可是單間背巾背超過10kg的 阿寶半小時以上的確會比較累,而且阿寶很愛扭,他有辦法從包得穩穩當當的背巾裡面掙扎到背巾只托住屁股,有點危險的狀況,我實在是不太放心......


之後,因為阿寶的臉上長莫名其妙的濕疹,部分是之前的口水疹沒有好全,當時比較嚴重的時候沒有即時處理(因為我不在阿寶身邊,老人家眼睛不好沒注意),阿寶皮膚比較敏感,容易起疹子,可是跟他爹一樣,不容易復原,我又不想給他擦類固醇藥膏,所以好得很慢。擦舒特膚乳液是會慢慢好轉,可是舒特膚雖然溫和,畢竟並不是標榜「寶寶可以吃也沒關係」,還是屬於比較化學合成的東西,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買了阿米果推薦的呵護膏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6714947?u=iscandy123)

IMG_3360.jpg

今天也到貨了,晚上我先自己試試看擦嘴巴邊邊,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帶給阿寶試用了......

2/9 擦了嘴巴邊邊,試驗結果:
味道很好、吃起來沒問題、不算「膏」狀,比較固態一點,但是還是可以抹得起來,皮膚沒有狀況、感覺沒有特別油膩也沒有特別刺激,簡單的說,沒有感覺就是好感覺,這罐馬上可以給阿寶用了,我想沒問題。

 

另外,之前訂了2000g的代製母乳皂,今天也已經到貨了......(下一胎可能就不會做了,如果有多母乳,應該會給阿寶喝,阿寶母乳只喝五個月,總覺得抵抗力怕不夠.....)
http://blog.xuite.net/angela0125tw/blog1/41278533
一塊一塊小小的做得很可愛,晚上就可以來用用看,如果我用沒問題,週末就可以給阿寶用了~~~(雖然原本就是要訂給阿寶用的,全部都訂寶寶用的溫和型抗敏母乳皂,不過寶寶用的大人也可以用,大人皮膚比較不那麼敏感,我先試過感覺一下洗起來的樣子,阿寶萬一洗了不適應才知道是不是肥皂的問題啊~~) 晚點補上試用照。

IMG_3343.jpg
IMG_3353.jpg
因為做得很可愛,也打算帶給婆婆媽媽大姑用,因為母乳皂保存期限據說是一年~一年半不等,儘早用完還是比較好......

2/9 洗澡洗頭試驗結果:
用洋甘菊母乳皂,已經兩年沒碰過肥皂的我洗起來有微妙的刺痛感,畢竟我長年都用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和施巴5.5沐浴乳,那個洗起來都是滑滑的滋潤度很高,再改回用香皂實在是真的有點不習慣.....雖然明明母乳皂比較天然,添加物比較少,可是我的皮膚已經習慣被沐浴乳滑滑的安撫了。
目前皮膚沒有發疹發紅的狀況,明天再洗一次試試看,如果我洗還是會有微妙的刺痛感,那就得再多放一陣子才能讓阿寶洗,畢竟阿寶現在皮膚比我還敏感一些,他是連沐浴乳都不能天天使用,只能用清水......長大一點洗會比較好一點,皮膚比較不會那麼敏感。

2/10 洗澡結果:
阿寶的爹試用平安寶貝母乳皂,結果很滿意,據說比一般肥皂洗起來滋潤,可是沖掉以後又不會滑滑的(阿寶的爹不喜歡沐浴乳滑滑的感覺,一向都用肥皂洗澡)。阿寶的娘再用了一次洋甘菊,這次已經不會刺刺的了,看來真的是皮膚太久沒有接觸皂性的東西,不習慣啊~~~

然後,還敗了一套三件親子裝(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8338341185519&set=a.188338224518864.46002.100000280641582),還有一套五件阿寶的衣服(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8791784473508&set=a.188790314473655.46174.100000280641582)

......不知不覺、越買越多.....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