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http://blog.udn.com/pengyijunzhongyi/3458045

 

一、飲食、病從口入

    ● 口苦、口乾、便秘、便血的人:忌吃餅乾、炒花生米、炸雞塊、漢堡、  乾果、辣椒、味精、酒、油炸、燻烤等凡是容易造成口苦、口乾、便秘 的食物。以免口苦被西醫檢查成B型肝炎;口乾被西醫檢查成糖尿病; 便秘被西醫檢查成大腸癌。

    胃腹脹的人:忌吃豆類、芋頭、炒栗子、馬鈴薯、玉米、花生、菱角、地瓜等容易脹氣的食物。以免被西醫檢查成肝硬化、肝炎、尿毒症等。

    皮膚癢:忌吃燥熱食物、魚蝦、海鮮、芒果等。

    腰痛:不要吃竹筍、香蕉、楊桃。

    出汗:忌吃生薑、辣椒、楜椒及避免受到水泥地、柏油路的炎熱傷害。

 

二、水果、蔬菜含太多農藥

  如番石榴、葡萄、水梨、蕃茄、玉米、草莓等任何水果都一樣。所以在吃水果、蔬菜之前務必洗乾淨,再咬一口,用舌頭舔舔看會不會有麻麻辣辣的或苦苦的。若匯麻麻辣辣的可能就是有農藥,若會苦苦苦的則是化學肥料過量,有問題的蔬果不要吃。以免造成口舌爛、胃痛而被檢查成口腔癌、胃癌、肝癌等,這其實是農藥中毒或西藥中毒所造成。

 

三、夏天

     居禮夫人水果發現的X光就是來自柏油路面的輻射線,故夏天時儘量不要到炎熱的柏油路、水泥地上,避免受到第上的輻射熱傷害。尤其小孩打了預防針之後容易造成預防針的中毒,若再受到柏油路、水泥地的輻射熱、房間悶熱或車子內的悶熱而中暑,以致於預防針的中毒與中暑一起來而發燒,以致被檢查成血癌;大人則因嘔吐而被檢查成尿毒症、腦瘤、腦癌等。

 

四、身體不適症狀

       感冒發燒、頭痛、喉嚨痛、嘔吐:煮熱稀飯加老薑頭、紅糖;口乾渴 的用白茅根(青草店可以買到)煮水加冰糖服下。

    下痢:將熱稀飯煮稀稀的加鹽服下。這都比打點滴或消炎藥來退燒的效果好且安全。

    上吐下瀉:以上兩這都服。

    出外旅行:帶著薑糖或鹽,在旅館或飯店於早餐時用熱稀飯加薑糖或鹽服下,即可解決感冒發燒、頭痛、喉嚨痛和偶兔下痢的問題,如此就不用找醫院或醫師了。

 

五、電扇、冷氣

         不要直接吹身體或只吹腳而變成身體涼下半截,導致下半身腳無力或癱瘓;或只吹一邊而涼了一半偏風、中風。

 

六、大家的飲食生活都差不多

    所以生的病也差不多,因此只要特別注意飲食、生活,就可以免除疾病的危害。而西醫的檢查只不過是把飲食、生活及藥物所造成的危害檢查成滿醫院的文明病、慢性病、重大疾病及不治之症來巧取豪奪、掏空健保給付。所以注重自己的健康,醫療保健是要靠自己,而不只是靠醫師的醫療。如果不注意自己的飲食、生活及西藥的傷害,則任何醫療都是白費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