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清明節回高雄路上的照片,阿寶只要上了安全座椅,就是這個樣子,滿臉哀怨,整張臉鼓成包子臉....

滿九個月以後,阿寶開始黏媽媽。

比起任何人,覺得媽媽抱抱是最好的,雖然玩耍的時候喜歡找男生玩,不過抱抱的時候還是媽媽好,不管誰抱著,只要媽媽想抱,都會飛撲過來。
委屈的時候、痛痛的時候、緊張孤單害怕的時候、肚子餓的時候,會哭著叫媽媽媽媽然後爬過來要抱抱。
因為上週跟阿寶玩「背著阿寶唱歌散步」的遊戲,阿寶現在看到媽媽背對他坐著,心血來潮就會爬到媽媽背上,抓緊媽媽的肩膀要背背。

阿寶的媽於是覺得很感動,突然覺得生命很有意義:
從前活著的意義是「要幸福的活著」
現在活著的意義是「要和阿寶健康幸福的活著」.........這真是偉大的進步!!

 

阿寶這週開始練習叫「爸爸」,只要無聊閒著,就不停的「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不停,我很想錄起來,可是我一拿起相機,阿寶發現「媽媽在、而且媽媽沒有在忙」,立刻就會笑著衝過來,什麼爸爸爸爸的練習當然就完全停止了。

錄不到,半點都錄不到。

 

從上週開始就喜歡推著小椅子走路,這週回彰化沒有小椅子可以推,看到塑膠高圓凳,發現可以推,也想推著走,結果那個太輕、重心太高,不小心往後跌,媽媽接住了阿寶,可是只有扶住椅子,沒有擋住椅子倒下來的速度,那椅子就這樣敲在阿寶鼻子上.....痛啊痛啊痛啊~~~ 我光看都痛,阿寶大哭不停,玩一玩笑一笑,看到椅子想到又開始哭,一整個哭不停,好可憐.......

阿寶背上的疹子過了一整週還沒消,話說手臂上被蚊子咬的包也是過了一週還在那裡,阿寶真的是皮膚代謝很慢,完全遺傳到他老爸這方面糟糕的體質.....
.......寶爹你說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