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在ihergo看到的合購,但基本上算是公司團,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吃這麼多,可是因為突然很想吃一些有的沒有的,不知不覺就訂了兩條........

紙袋和包裝設計還不錯,算是瑞士捲的基本款。

我買了金莎巧克力捲和黑鑽蜜柑巧克力捲,因為這家店有名的是他的金莎捲,可是我對金莎沒有特殊愛好,反而特別喜歡柑橘口味的巧克力捲,所以一直無法決定買哪個口味,導致最後買了兩捲......

4/28拿到,保存期限常溫5小時,冷藏是三天,冷凍7天,所以盒子上貼的是冷藏保存,運送也是冷藏宅配.....當然是宅配到主購的辦公室啦......

這種盒子可以從外盒再「提」出來,然後可以打開方便切蛋糕,切完還可以裝回去,設計很經典,最近這種瑞士捲型的蛋糕(包括奶凍捲)都是這樣做,大家都互相學習進步啦~~~~

 

黑鑽蜜柑口味.....

有20公分長,外層鋪了2/3圈巧克力粉和碎片。

高約7~8cm,很標準的瑞士捲size,靠底部那邊是沒有鋪巧克力碎片的,切面可以看到蛋糕捲的中間有紮實的巧克力,還有很明顯的橘子皮......

我自己切也可以切得很漂亮,切的時候手感很實在,就是硬硬的巧克力,不過這巧克力不算是純巧克力,還是有點甜,蛋糕體和表面的糖粉還更甜.....但是因為橘子皮也有點苦,所以整個味道還不錯。

阿喵:.....雖沒有很讚,但是還能接受,如果可以再不甜一點、蛋糕體如果再濕潤一點也許會更誘人....

阿熊:如果沒有橘子皮,一定很好吃(阿熊不喜歡橘子口味的巧克力)

 

金莎巧克力捲:

外層的巧克力很誘人,不過,稍微在室溫下放一陣子,巧克力就好像快要融化了.......大小跟上面的黑鑽蜜柑一樣。

看切面就知道這個瑞士捲比較軟,外層的巧克力之下就是蛋糕體,然後中間有一些夏威夷果。

切蛋糕的時候,外層的巧克力還會碎裂開來.....

這個味道比上面的黑鑽蜜柑還甜一些,我和阿熊一致認為外層的巧克力還不錯,可是整體來說普普。

阿熊: 真的很像金莎,不過不好吃,中間的夏威夷果配巧克力怪怪的。

阿喵:如果可以只吃外層巧克力的話還不錯,為什麼大家都說好吃還回購很多呢?難道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金莎的關係嗎?

 

 


 

 

歸類為「不會回購」的產品,不想再吃第二次了 @_@
一條140元雖然不貴,可是真的沒有特別好吃...... 

........嗯,冷凍起來吧,搞不好冷凍以後會突然變得加倍好吃?

 

後記:

冷凍後,金莎的那一條口感變好很多,甜味也比較不會那麼重,這條巧克力蛋糕捲推薦務必要冷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