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2.jpg

這是綜合水果醬(黃色),甜甜酸酸我很愛,另外有泰式酸甜醬(橘色)據阿熊說配蝦餅比較道地,可是我並不喜歡。

 

http://www.ihergo.com/store/oscar2266

這次也是愛合購加的團,一片大約直徑20cm,60元。

我之前從來沒吃過月亮蝦餅,說起來因為我對蝦子有稍微過敏,其實也對蝦餅沒啥興趣,可是想說阿熊可能會喜歡,我也沒吃過,評價好像還OK,就來吃吃看。

IMG_5456.jpg  IMG_5452.jpg

其實本來應該用煎的或者炸的,至少包裝袋上是這樣寫.....不過,我是懶人,不喜歡動油鍋,因為動了鍋子就要洗鍋子.....XD

小烤箱萬歲!!!請叫我小烤箱達人~

蝦餅邊邊稍微捲一下,放到烤盤裡面,上下火一起開,這邊烤10分鐘,翻過去再烤5分鐘......完成了!!! (之後再實驗,發現烤15分鐘以後,翻面再烤10分鐘,然後悶個5分鐘,這樣餅皮的口感比較完整,更好吃!!)

表皮酥酥的,雖然表皮有點乾感覺不太對我的味,起碼它不油膩,而且蝦餅的口感一整個還在!!

咬下去,切面真的吃到蝦肉,不是只有蝦泥而已,感覺還蠻實在,我很愛水果醬,吃起來很清爽,沒有化學添加劑的味道,阿熊說酸甜醬比較配泰式月亮蝦餅,他覺得配酸甜醬比較好吃,這個我不予置評.......我跟阿熊一人一半當成早餐吃,就C/P值來說還算滿意,如果可以再稍微便宜一點就更好.......

 

......好啦我知道我是奧客、很龜毛,不過說真的,如果一片可以50元有找,我真的就會回購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