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高雄很熱。

早上十一點固定是阿寶的睡覺時間,因為高雄家裡有阿公、阿罵、姑姑、姑丈、還有雅雅涵涵兩個表姐(在跟寶爹玩),客廳一派熱鬧,推阿寶的推車去散步,才回來就立刻轉醒,又想睡又想玩,阿寶一整個不爽,為娘的趕快抱著阿寶拚命逃往安靜的三樓去,用烏龜背巾哄阿寶睡覺。

雖然背巾把兩個人黏在一起肯定比較熱,可是阿寶抱著還是會睡得比較安穩,睡熟了把阿寶放下來,看樓下好像也沒啥事情,我就回到樓上跟阿寶一起睡覺,迷迷糊糊中門開了,我張開眼睛好像看到寶爹的身影在門口,還跟我比「噓」的手勢,我想很安全,閉上眼睛繼續睡,於是被寶爹偷拍了。

床套是在網路上買的,不貴但是材質純棉,而且很軟很舒服,我很滿意,被套是在大賣場選的,有格子小圖案,也是純棉,也不貴,我和阿寶都很滿意,阿寶的衣服是在麗嬰房買的純棉無袖內衣,褲子是童馨牌麻紗料很透氣涼快,十分夏天,而且很便宜,蚊帳是網路上買的6x10可以套兩個雙人床的大蚊帳,因為太熱了所以不想放下來,結果我被叮了兩個包,很高興阿寶沒有被叮。

悠閒的母親節假日,我和阿寶兩人晝寢中........

 

 

看這眼神,很有殺氣吧?

阿寶在高雄的時候,總是在客廳地板(拖得很乾淨)上面爬來爬去,把阿罵的東西翻倒拿下來、把抽屜打開(被夾兩次)很得意,把椅子推來推去,爬到門口拍拍、再往廚房爬過去(被攔下來),扶著桌子拿阿罵的藥,伸手想要去摸風扇轉動的扇葉...........

真的很忙,一整天都很忙。

因為高雄實在太熱了,所以居然連不喜歡喝的白開水,倒兩次50cc左右給他,都喝光光(一口氣喝100cc白開水,破紀錄耶!!)

 

也去了高雄家附近的小公園,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耍,阿寶大概是「有坐在遊樂設施上」的年紀最小寶寶吧?

阿寶對於自己玩這些器材並沒有太感興趣,對於看別人玩反而比較有興趣,大概因為很少看到這麼多「其他小朋友」,又緊張又感興趣,一直轉來轉去盯著看,三不五時回頭拉媽媽討抱撒嬌.........

 

 

雖然試著讓阿寶溜滑梯,不過阿寶對滑梯似乎不感興趣,而且覺得很討厭,他一直拉著滑梯的扶手,轉來轉去翻來翻去想要看四周的景色和別的小朋友玩耍的樣子,滑梯因為是傾斜的,阿寶要用點力抓住,重心跟平常不太一樣,阿寶有點覺得不耐煩,尤其討厭媽媽一直拉他的手放開想要讓他滑下去......阿寶討厭往下滑,想要坐著四處看,有時候想要逆著往高處爬........完全不愛溜滑梯。

 

晃啊晃的蹺蹺板,坐得比較久,一開始是跟對面另外一個大一點的寶寶一起玩,還蠻開心,後來一個人玩,就不是很感興趣,只是喜歡晃晃晃,還有坐在上面四處張望,然後拉住媽媽想要討抱,我想阿寶比較想要到高一點的地方,視野好一點可以看更多東西......蹺蹺板他好像並不覺得特別。

 

  

這是阿寶最愛的,姊姊們在玩積木,阿寶快速爬過去跟姊姊們搶積木,一開始自己敲著玩,三人很和平,然後阿寶也想拿積木去敲姊姊們在拼的東西(基本上就是搞破壞),這意圖被阻止了,最後,姊姊們玩積木,阿寶迅速爬過去,一把搶過積木的箱子(不小),弄翻,滿地積木,阿寶抬頭看看,滿臉無辜,繼續玩耍,很開心.......

阿寶並不喜歡玩具,阿寶喜歡跟人玩。

阿寶並不喜歡音樂,阿寶喜歡聽人唱歌。

阿寶喜歡和人互動,雖然自己也可以自得其樂,不過阿寶是個不甘寂寞的寶寶,跟自閉的媽媽很不一樣。

 

謝謝雅雅和涵涵跟阿寶玩積木,阿寶看來玩得很愉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