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hergo.com/store/safepig

衝著「良心」去買的,想吃吃看有良心和沒良心吃起來的差別,不過我果然對豬肉不太挑,覺得跟台糖冷凍豬肉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我買了:

珍珠丸子  (料很實在,很大一顆,不過餡料味道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米也沒有特別好的感覺,在我這個對珍珠丸子很挑剔的人吃起來,這個大概就是中上的評價)

蒜味香腸 (據我家的香腸達熊說,香腸本身內餡有點太鹹,不過肉質不錯,沒什麼肥肉,吃起來感覺很好,只是外面的腸衣吃起來真的很像人工腸衣.....真的是豬腸衣嗎?)

滷豬腳 (不推,因為看起來雖然很大一包,可是事實上那滷汁偏鹹、香味略不足,豬腳只有1/3是有實肉,另外1/3是豬蹄,還有1/3都是肥油......)

四神湯 (大推!! 藥包和小腸分開,小腸很乾淨,沒有腥味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口感很棒,料很足!!真的是滿滿的,兩個人吃了兩餐才吃完~~)

這個是原品,真空密封包裝,豬腳我忘記拍了 >"<

IMG_5481.jpg

珍珠丸子放在電鍋上層,四神湯放在下層,然後一起放進大同電鍋,一次OK!!

IMG_5484.jpgIMG_5494.jpg  

香腸一包六條,一口氣放進小烤箱,很方便~~~

IMG_5500.jpg

這就是全部的豬腳,肥肉真的很多,味道普普,旁邊白白一塊一塊是我另外買的馬鈴薯,下去一起滾.......

IMG_5713.jpg    

煮好的四神湯,真的很讚!!!

IMG_5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