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寶農曆生日(度啐),其實依照習俗應該要帶回高雄老家祭祖抓周,還要買紅龜粿之類的,不過,天氣太熱、高雄太遠、我們太忙,最後決定不要正式辦,就抓個意思就好。

生日蛋糕這種東西,阿寶不能吃,所以也跳過,不然阿寶太可憐了......

沒有蛋糕沒關係,蛋也可以。阿寶正式開葷吃蛋黃蒸的蛋(其實之前已經先開過葷,吃了一條吻仔魚去頭去尾 XD....不過吻仔魚一條,不算吧?),上面用水果佈置一下,就變成阿寶的生日蛋!(沒有糕....)

 

阿寶生日快樂

 雖然沒辦法弄得很正式,可是這是馬麻考量了各種狀況下,覺得讓你參與度最高的生日蛋,所有的東西你都可以吃,可以自己拿湯匙戳戳戳,也可以用手拿水果片來啃,沒有想吃又吃不到的痛苦渴望..........

這個生日蛋,變成阿寶中餐的一部分,當然不是全部吃完,這裡面可是有五顆蛋黃的,大家一起吃掉才正確。

 

吃完中餐以後,我們就帶阿寶去客廳,換上阿寶外婆送他的週歲禮物衣服全套和新鞋子,開始抓周。

把阿寶放在電視前面站好,然後我們就叫他過來自己玩,阿寶站在那邊呆了很久很久.....大概覺得很奇怪,今天怎麼跟平常不一樣,接著阿寶爬到一堆東西前面,猶豫了很久很久。

然後,阿寶終於動了!!

爬去搶把拔手上的相機  .....果然玩具也是別人手上的比較好嗎?地上的相機他都不去抓,就是要把拔手上的.....只好請把把藏起手上的相機,把阿寶抓回去坐好重來。

阿寶坐在那裡,因為東西太多,猶豫了半天......

然後,居然選了印章!!(那是上面寫「你好棒」的玩具印章)

明明從來沒有接觸過印章這種玩具,而且這印章這麼小,我還一度擔心阿寶不會發現到,結果阿寶居然抓去玩了半天(這是玩的時間第二久的),阿寶果然喜歡當大官嗎?.....阿寶其實你現在早就是全家最大的人了啦!!

玩的最久的是:

噹噹噹~~是電話啦~~~~

阿寶拿在手上高興的不得了,按了半天,又舉高高揮啊揮,完全不想放下來,結果最後外婆把電話先收起來,才有辦法繼續抓周(電話是阿寶抓的第四項)。

阿寶依序抓了印章、鋼琴、球、電話、雞腿、鍵盤、相機、蔥,之後很久又玩了一下水槍,完全沒有碰鈔票、書、尺,外婆給的紅包之前吃飯的時候拿到還蠻高興,現在有很多可以玩的東西,結果要拿紅包給他拍照紀念,他居然不屑一顧 ......

 

今天回到新竹,點點印的書寄來了,花了1000大洋,印出來的品質果然很讚,雖然只有少少80頁,可是紙質是我看過最棒的紙,跟一般文庫本書籍差太多了,印刷很精美、裝訂很漂亮、連包裝都很週到,還有附上產品保證卡.... 

 首先來看看信封包裝....

很讚,連信封的紙質都很讚,而且這還是裡面有泡泡的保護袋,信封裡面還裝了一個紙箱保護書本......發票也在信封裡面。

打開紙箱.....

 

 

書本還用塑膠袋包裝保護著,紙箱裡面另外有產品保證卡貼紙,設計得很可愛很週到!!

你看這封面印刷,比我想像中還漂亮多了啦!!!

內容翻幾頁看看,扉頁也印得很漂亮,還有夾一張半透明描圖紙,質感感覺更棒,這個紙質不知道怎麼搞的,印起來相片看來更柔和漂亮,連手震的照片都覺得糊得很自然.......

......雖然真的很貴,不過這真的是太讚了!!

我以為相片會太小感覺不清楚,結果意外的清楚,我以為編輯會太花俏太凌亂,結果意外的活潑又好看.....反正我一整個滿意啦!!!

 阿寶,生日快樂!!

 

おまけ: 阿寶生日的一天(節錄三段,還有很多很多......我家阿寶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