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去台北參加研討會,捷運上許多人都在咳嗽,沒人戴口罩,上課教室裡很倒楣旁邊也坐一個在咳嗽的,一樣沒戴口罩.....

8/10 offsite meeting,大家擠在同一間小小的會議室,當然沒有人戴口罩,更慘的是因為我當天貪小便宜又嘴饞,明知道喝太多飲料對身體不好,可是一想到這不用錢,就覺得不喝白不喝,當天又恰好是同事大家一起坐車出門,不方便把飲料拿回家,我就想想一不做二不休一口氣全部喝掉,從早餐開始灌了600cc奶綠(家裡原本就準備的)、500cc紅茶(摩斯送的)、800cc西瓜汁(開會送的,我深深覺得這個是罪魁禍首,因為是冰的)、500cc starbucks熱抹茶拿鐵(開會送的)、400cc奶綠(跟老公ㄎㄧㄤ的)

8/11  喉嚨開始痛,疲倦不舒服

8/12  喉嚨劇痛......

............我重感冒了,頭昏不舒服、喉嚨痛不能講話、完全沒力氣,怕回去傳染給阿寶跟阿寶的外婆,退掉了高鐵票,忍痛放棄了回去跟阿寶見面的機會。

拿著新手機,裡面放了一堆阿寶的照片影片,躺在床上病厭厭,看著阿寶傻笑。

阿熊把阿寶的照片拿去7-11沖洗放大,掛在書桌前面,我每次看到都要湊過去親一下

a.JPG  

......沒關係,親照片不會傳染感冒。

 

星期一已經喉嚨不痛,只是有點沙沙的不舒服,結果上班講話(總不能不講話)之後,回去症狀又變得嚴重,並且連鼻子也稍微有點塞住,今天覺得肺不太舒服,不會想咳嗽,不過喉嚨還有點沙沙的,偶爾打噴嚏肺部也會微痛。

病去如抽絲,我已經兩年沒有感冒過,理論上之前的感冒症狀應該是已經完全痊癒了,剩下的這些是感冒引發的鼻竇炎舊病、還有之前損傷尚未痊癒的喉嚨、氣管炎,這週想要回去陪阿寶,雖然覺得應該不會傳染,可是我想我還是多戴幾天口罩,跟大家分開吃飯,以防萬一吧..........

 

.....本來都已經開始吃調子宮的中藥,結果這樣一感冒,又要暫停下來,二寶二寶何時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