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我拍照技術非常差,絕對不會有美化商品的特效,如果醜化了,請原諒我糟糕的攝影技巧 Orz


之前買了一雙pediped Original 18-24M涼鞋(13.3cm),現在穿起來剛剛好,可是pediped original的鞋底雖然有特別處理防滑,畢竟在磁磚地面上還是會有點滑,阿寶至今尚未在pediped上滑倒過,但是我還是想要未雨綢繆一下,而且再過最多三個月這雙鞋大概也就不能穿了。

得買雙新鞋!!

13.3cm再下來,差不多就是14cm以上了,要全真皮(阿寶很容易腳臭),要涼鞋(阿寶真的很容易腳臭),連鞋底都要是真皮(外婆很堅持),這條件雖然看來簡單,但是卻出乎意料的艱難。

DSC_0049.jpg

左上角是新買的樂高得寶數字樂園和阿寶的小手。

DSC_0050.jpg  

新買的see kai run smaller涼鞋附有很漂亮的鞋盒,這鞋盒和之前的pediped鞋盒後來都變成阿寶的玩具盒之一。鞋子款式是深藍色編織涼鞋,老實說我覺得很醜很奧老,阿熊覺得勉強可以看,樣式很簡單,外婆覺得很漂亮........我想阿寶應該也覺得很醜,因為阿寶喜歡花花的東西。

可是,這雙鞋真是軟。

因為鞋底有軟天然橡膠在中層,底下一層鞋底接觸地面是真皮,露出兩塊圓形橡膠防滑,所以防滑程度也很好,另外這雙鞋大概只比外婆手製布鞋硬一點點,真的是很軟很軟、非常軟。

DSC_0053.jpg

鞋子的長度對阿寶還太大,鞋子楦頭非常寬,鞋身也特別寬,阿寶的腳小趾頭的趾甲邊邊和大姆趾外側已經被pediped磨出小繭,如果一開始就穿see kai run也許就不會這樣。鞋墊因為沒有固定,有時候會跑位,於是外婆用強力膠黏住了。

不過,鞋子腳板高度稍微不足,穿進去還是有點困難,如果是特厚腳背的寶寶,搞不好很難穿進去。另外鞋底的皮是類似麂皮,髒了比起亮面的pediped鞋底,實在是很難處理,一旦當成外出鞋在外面土地上踩來踩去,大概就很難在家裡穿,這是一大缺點。

阿寶穿的狀況:

DSC_0058.jpg

雖然太大,可是穿起來還蠻自在。

DSC_0061.jpg

阿寶很戀舊,還是跑去拿了舊的鞋鞋出來跟新鞋鞋開見面會。

DSC_0063.jpg  

不過,穿來穿去阿寶還是最愛外婆手製涼鞋、布底縫上家樂福買的便宜防滑墊,在鞋底「隔靴搔癢」,阿寶都還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