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敗家再度開始。

 

愛樂恩三合一吸鼻洗鼻噴霧大象機  約2900元


(圖片引用自: http://e.blog.xuite.net/e/5/3/e/15261626/blog_1000003/txt/22366467/0.jpg)

 

pediped grip'n'go EU23號 1800元 

不要嫌我敗家,這鞋子雖然Original被我嫌棄到不行,可是事實證明它真的很耐穿、裡面空間很寬敞,並且越穿越軟越舒服,當see kai run的鞋墊一直跑掉(用強力膠稍微黏過還是跑位,阿寶的腳跟我一樣具有高破壞力?)、靠近鞋頭的鞋底皮面兩週就被穿破(疑似是踢到什麼東西結果皮很薄所以整個撕裂開了),pediped依舊嶄新如昔........我在娃娃城看grip'n'go鞋底過,很滿意我摸到看到的,阿寶現在腳長14cm,穿「據說」鞋內長度13.1cm的Original,居然剛剛好,顯示pediped版型真的有預留比較大的空間。阿寶還是小小孩,走路還有點晃,就已經開始往前衝、前衝轉體屈身撲倒、我覺得他需要對腳好一點的鞋子。

10/18補充:
babycrown出貨速度超快,週日訂,週二就送到了。
grip'n'go的鞋盒比較普通,不像Original系列那麼可愛又實用(寶寶拿去裝玩具會很高興),不過我想這盒子阿寶還是會拿去裝玩具。
有鞋墊,可是是固定的,不會滑動也不能拿起來,鞋底輕輕一凹就可以凹成第四張圖這樣,用力一點的話凹成對半也沒問題,同時,防滑效果大大大大提昇,我覺得有點小運動鞋的感覺了。
另外,這雙鞋子可以把魔鬼氈撕開整個開口打開到很大,很適合讓寶寶練習『自己穿鞋子』,我想阿寶也會很高興.....

DSC_0024.jpgDSC_0026.jpgDSC_0027.jpgDSC_0033.jpgDSC_0035.jpg  

 

http://ppbabyshoes.pixnet.net/blog/post/31517380

上面的link這是手作鞋材料包,我買了一雙15cm一雙17cm要作來當阿寶的室內鞋,兩雙約650元。

10/20補充:

收到材料包如下,準備開始製作!!
1.JPG 2.JPG

DSC_0063.JPG  IMG_7733.jpg   

 

門欄   1600元 x2(都這麼大了才想到要門欄,是因為在外婆家大人需要暫時離開的時候都關在嬰兒床裡面,我個人認為根本用不到啊~~ 我這門欄是用來放家裡,以後防止小孩夢遊掉下樓梯的)

Aprica Moving Support 599 6395元(另外送600元e-baby現金抵用券,扣起來大約5800?)

雖然有人說安全性堪憂,小孩會從下面滑出去之類的,可是,也有人說這種系統代替五點式有好處,可以避免小朋友掙脫安全帶,另外也可以避免因為衝力太大傷害頸椎(糟糕這文章我忘記連結放哪兒去了,信與不信就看人啦~),我是覺得有一個小桌子的感覺遠比用五點安全帶綁在身上好太多,尤其那個又大又重的卡榫還是壓在襠部,怎麼想都覺得小男生肯定壓久了會很不舒服。

而且,這張椅子上到處都是透氣孔,真的比別的椅子涼很多!!而且安裝容易,三階段可以用到12歲都沒問題~~ 正確安裝的話,安全帶也不會壓迫到小人,我覺得很不錯。

10/22使用照片:

1Y3M+ Aprica Moving Support 599初體驗 1Y3M+ Aprica Moving Support 599初體驗  

阿寶坐在汽座上很高興,沒有不甘願的表情,不用逗就自己笑得很開心....之後玩累了自己抱著「小枕頭」睡著,也睡得很香。
那個胸墊很多人可能覺得會太緊,可是事實上它的鬆緊度就是和安全帶的鬆緊度是一樣的(基本上就是用安全帶去固定的),我覺得應該比起安全帶還更舒服一些,而且有東西可以抱著其實好像抱著大枕頭或者大玩偶睡覺,其實蠻舒服的.......不過這也要看個人差異啦~

阿寶這時候身高大概八十出頭,體重約近11kg,坐起來差不多就在剛好合格的邊緣,身高不夠的寶寶坐這個會不太合適,如果寶寶太大,也要試狀況看需不需要移掉胸墊,改用第二階段的坐法。

 

然後,等竹中到新竹火車站的捷運(?)通車,我還要去逛街買衣服.......啦啦啦~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