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83.jpg
媽媽幫阿寶吹頭髮中,
只要有地方靠,絕對不會自己乖乖站著.....  
8w-1.jpg
阿寶好像很喜歡這個招財貓動作,
一年前的照片和現在相比,很有趣~~

跟保母簽約完畢,明年二月開始跟阿寶一起生活。

要幫寶寶準備三餐、準備各種東西、每天都要洗澡玩耍看書畫畫,週末還要一起去外面散步、跑步打球,日子一定會變得很忙碌。
要開始學習一邊上班、一邊應付寶寶的各種狀況和需求,就算很累的時候也要對著阿寶微笑。
每天要早早爬起來準備早餐和阿寶的午餐(午餐要送到保母家去)、一天的用品,然後早早出門上班、早點下班接阿寶回家、準備晚餐和阿寶一起吃,光是這樣就很忙很忙,還要洗澡洗碗洗衣服洗地板,晚上讓阿寶和晚歸的把拔有一點親子時間,然後哄阿寶上床睡覺。
小孩子的「可愛」,是有賞味期限的,在阿寶還願意抱持著這份可愛撲向媽媽的時候,我想多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知道他很快就會覺得「媽媽好煩」,我能抱他的時間恐怕也不多了。

因為阿寶送托的時候已經一歲七個月,可能會適應不良,所以也有可能在試帶期間被退貨,可是,還是很期待可以跟阿寶一起生活的日子,希望阿寶在新竹也可以天天快樂的生活、健健康康的長大。

 

因為阿寶的過敏問題,和保母約定了食物全部由我準備。
因為寶媽對社會黑暗的憂心,和保母約定了送托時間內不可以帶阿寶出門去(去玩、去餐廳都不行,最多就是在社區中庭玩耍)
我不知道阿寶會不會對新竹寒冷潮濕的空氣過敏,只能期待他是個適合新竹天氣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