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寶寶有在努力
媽媽病奄奄,懷上時剛脫離流感正虛弱,懷孕期間小感冒變成大感冒,而且一天到晚出血,他還是心跳越來越強,生命力越來越旺盛,成長速度也很好
我總覺得應該會留下來.......
雖然是意外的寶寶,雖然我不太喜歡差兩歲(容易感情不好),雖然龍年到處都花錢,雖然天蠍座讓我有點擔心,可是難得能懷上還是很高興。
上週又被醫生叮嚀要臥床,終於請了安胎假,今天起努力躺,希望早點安下來。
這個周數其實一切都很不確定,可是我還是想努力看看,起碼我認真努力過!!阿寶已經是男生,我沒有生兒子的壓力,男生女生都好,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