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寶寶都不一樣,從在肚子裡面開始,就不一樣。

阿寶第一次胎動是17W+,一般初產婦大約是18~20周有感覺初次胎動,阿寶特別早,而且第一次胎動就是給我連環踢.....真的是有稍微痛痛的,非常的活潑!

二寶都已經16W+,還是靜悄悄,一般經產婦應該是16~18週會感覺初次胎動,二寶胎動隱隱約約,並不特別早,而且輕到幾乎感覺是錯覺......就是一個翻身的感覺而已,真的是非常文靜。

懷阿寶之前經常頭痛,一懷孕以後,頭痛全都好了。

懷二寶之前很少頭痛,一懷孕以後,經常頭痛/偏頭痛......

懷阿寶的時候特別愛吃甜,懷二寶的時候沒有特別喜歡什麼,不過微辣的東西會比較有胃口。

懷阿寶的時候走路走超過五分鐘肚子會很痛,很難走路

懷二寶的時候走路只是累/喘/心臟負擔很大而已,完全沒有痛覺,經常不小心就動作太大太快結果搞得流血安胎

 

我想,這兩個寶寶一定從頭到尾都差很多。

 

懷阿寶的時候我每天都祈禱阿寶成為一個善良、普通健康、個性像爸爸頭腦像媽媽的孩子,結果阿寶真的成為這樣的寶寶(至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懷二寶的時候我是祈禱二寶可以成為一個善良、身體很健康超級健康強壯、喜歡哥哥的孩子........不知道二寶會不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