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豪雨特報

豪雨特報
發布時間:2012/06/12 04:00

受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今(12)日新北市、桃園及台中已有局部豪雨發生;預計今日臺灣北部、中部及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性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坍方、落石、土石流、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超大豪雨地區:基隆市、新北市、臺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大豪雨地區: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

 

新竹大雨,我家牆壁滲水,最嚴重的正好是阿寶房間。
防水還來不及補上(我是忘記了,老公是覺得太累了想休息一下沒有補,一周拖過一周),結果阿寶房間晚上開始鬧水災了 Q_Q

我跟阿寶睡在地板的墊子上,一點半起來尿尿(孕婦頻尿 >"<),發現地板溼答答,於是擦地板,擦了半天,地上的墊子和床單通通溼答答,還好我跟阿寶的床墊很高,上面還沒濕......
兩點半又擦一次地板......又是一大片溼答答.......完全不敢睡覺......撐到四點好像沒有再大量出水,我才又擦擦地板去睡覺,阿寶這時不知道夢到什麼,突然甜甜地笑起來,翻個身開始說夢話.....

【馬麻~ .......在做甚麼呢?........睡覺了~】
.......唔,好可愛,好想親一下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話 水災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